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特殊的作业_650字

特殊的作业_650字

2014-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读三年级的时候,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份特殊的作业,就是保护一个生鸡蛋,让我们随时把它带在身边,如果两天之内让它不受损坏就表明我们的作业圆满的完成了,“只要大家仔细说不定还会出现什么意外的惊喜呢!”老师的话让同学们感到都很好奇,心想难道会孵出小鸡来吗?这么简单的事谁不会做,比做作业轻松多了。

  回到家里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鸡蛋做了一个漂亮的房子——在一个纸盒里铺上了几十张纸,然后两边还摆放了许多漂亮的满天星,最后才小心翼翼的把鸡蛋放进去,我生怕自己一不小心把鸡蛋摔在了地上。

  第二天同学们都带着鸡蛋到了学校,可是今天好像同学们都变了,每个人走路都小心翼翼的,生怕把手中的鸡蛋摔坏了,就连平时跑步如飞的尚威也决定和蜗牛、乌龟赛跑了。可是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调皮蛋魏志宏终于耐不住性子了,他说带着鸡蛋真麻烦,干什么都不方便,于是干脆把鸡蛋敲破了放在碗里和着饭一起吞进了肚里,还不住嘴的说“真好吃”,真可惜!一个鸡蛋就这样成了他的盘中餐,同学们都为他的做法感到可恶。

  在学校我把鸡蛋放在阳光照的到的地方,回到家写作业时我把它放在台灯下,就连晚上睡觉也把它放在床头柜上,生怕它离开我会有什么闪失。可是两、三天过去了,鸡蛋虽然没有破损,可是我最盼望的小鸡却并没有孵出来,正在我着急不安的时候,我把它放在了阳台上,却被来给花浇水的妈妈一不小心碰在地上打碎了,唉!我的心血就这样白白的浪费了,我好奇地问妈妈为什么不能孵出小鸡,妈妈说:“小鸡并不是想孵就可以出来的,老师是为了让你们明白,你们就象是我们手中的鸡蛋,其实爸爸妈妈把你们养大成人并不是件容易的事,要理解父母对你们的一片苦心啊!”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老师给我们布置这份特殊作业的特别意义。

 

    五年级:王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