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_600字

童年_600字

2014-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味起我小时候,真是趣味无穷。当老妈把我的糗事讲给我的时候,我简直是笑翻了天——

  是床不听话!!!

  小时候,总是特别好动,尤其是睡觉的时候。听老妈说,我那时睡觉总是爱转圈,就是睡前头还在这边,睡醒后头就在那边了。有时还会升级——滚动式转圈。睡时好好的,醒来就不知身在何方了。

  记得有一次,我滚到了床下(当时我不知战况)。老妈发现后,想将我抱上床,结果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我搬到了床上,不成想我又滚到了床下……待我睡醒后,老妈把我昨晚的“淘气”事件和我讲了一遍,又训了我一通,当时我竟傻呼呼的狡辩:“是床不听话,不能怪我!”差点将老妈气昏过去。

  经典斗嘴事件——

  老妈说,从小到大,我的斗嘴能力都十分强大。芳龄十岁时,老妈让我去刷碗——本人最烦刷碗。于是,老妈叫了我大约十来次后,我才慢吞吞地走去刷碗。老妈随口来了一句:“我叫狗,狗都会摇尾巴!”我嘟囔着:“我又没有尾巴!”在一旁的老爸几乎要笑疯了!

  床单啊!床单!

  小时候,常以剪床单为乐趣,家里的床单常被我搞得面目全非。当时,觉得床单上的小狗很可爱,深得我心,就想把它剪下来陪我玩耍。老妈告诉我,床单剪不得!我这才停止了疯狂行为,但我也免不了背着她拿着剪刀剪几下。于是,好好的床单不是变作了镂空,就是有了飞边……现在回想起来,我总是禁不住遗憾的感叹:“床单啊,床单!”……

  想起小时候,我的糗事足有一箩筐,说出来能逗死几个。这是我逗乐小时候,你呢?

 

    五年级:奥术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