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车轮战”也疯狂_1200字

“车轮战”也疯狂_1200字

2014-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好,陈雪杨来了,快撤退!”“小子,哪里跑!”“my,god,追上来了,冲啊!”在教学楼里,我一不小心惹急了陈子豪,结果,咱俩就打起了一场激烈的车轮战。

  我身穿一件迷彩夹克,躲在楼道里,准备给他个出其不意的打击,不料,他从上面冲了下来,我一看:糟了,“武器”没带,只有硬拼了。于是,我先用战略性撤退假装败走,他果然上当,我隐藏在一片草丛中,他从这走过几次都没发现我。待他走开,我从他背后来个“八卦迷踪腿”,把他踢得哭爹喊娘仓惶逃跑,他跑上楼,一边吩咐他的“手下”帮他整我,一边养伤。我见没动静了,就从楼道口探出半个头来看,突然一群人朝我扑过来,我猛地一闪,他们全撞到了一起。随后,我一一将他们收拾了,然后走人。

  第二天,他和他手下为了报仇,把我追地满操场跑,忍无可忍的我掏出钢笔猛射墨水,他也不客气的掏出“猎枪”向我发子弹,子弹遇到墨水竟被喷了回去,这时,我的“枪”在关键时刻没“弹药”了。我骂道:“气死我了,老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然后就再次躲到草丛里上“子弹”。上好之后,我掏出一把BMT-21狙击枪,专瞄脑袋打,把他们弄得叫苦不迭,我见他们没发现我,就在花坛中心走一路到花园,在那里埋伏起来。然后让一名手下把他们引过来,他们果然上当,我命令手下掏出武器——钢笔,让他们走近了。随后,我一声令下,我和手下们跳起来狂射,墨水像下雨一样往他们那边飞过去。很快,他们就被杀的落荒而逃,等他们跑远了,我跳起来,说:“yes,成功了!”不想他们杀一个回马枪,不少手下当俘虏了,只有一个逃了出来,正在“总基地”的我听到报告后气得不得了,让他和我当上手表对讲机营救人质。

  五分钟过去了,我通过手表对讲机呼叫:“EO,EO听到请回答!”遗憾的是,回答我的是一片寂静。我只好亲自出马。说干就干,我拿上索米冲锋双枪和钢笔、墨水瓶、手表对讲机,准备营救人质。

  到了“战场”——操场后,我发现空无一人。等我来到老巢发现还是没人,我在那里转了几圈,突然知道中计了,这时,一堆人把我围住了。我拿出索米冲锋枪一阵整狂射之后,跑到楼梯口的“密室”隐藏起来,不料,我在那里碰到了一个自己人!他就是那个代号为EO的自己人!我问他:“有没有什么情报?”“报告老大,没有!他们很狡猾,使用的是密文。但是我知道了关押俘虏的地方在对面的那个楼道口!我建议你最好不要去,守卫有很强的火力!她们用的可是步枪!”“他们火力再强也强不过我!”我一边说,一边靠近,两个女守卫在老远就看到我了,我冲上去,一边冲,一边用索米冲锋枪狂射。随着我的枪管越来越热,两个守卫终于在我冲锋枪的弹雨中倒下了。我再次说:“EO,EO听到请回答!”这时,我发现他们正押着两个人过来,我慌忙跳进草丛中查看情况。原来,是他门把那两个守卫押过去。我松了一口气。继续看情况。这时我又看见一队人马出来了:“怪事,这不是陈雪杨吗,他要去干嘛?”于是,我从草丛中跳出来,喝道:“站住!”没想到他举起了一面白旗。我搜了他的身,没异样,就把他收入了我的队伍。这样,一场战阵就圆满结束了。而且我们以后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五年级:刘承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