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抢交头卷的后果_650字

抢交头卷的后果_650字

2014-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午,班级举行语文期末考试。试卷刚发下来,我就走马观花似的看了起来,看着看着,我眼睛一亮,摸摸后脑勺,心里一阵高兴:嘿,这次试卷这么容易啊!

  于是,我压根不听老师读卷,提起笔来埋头就做,等老师读完卷子内容,我已经做了一小半。做呀,做呀,一会儿就做完了。我回头望望班长,只见他还好像遇见难题,一手提着笔,一手托下巴认真思考呢。

  我得意洋洋,心里想:班长啊班长,你今天总算碰到“拦路虎”了,上次我交头卷,得了96今天试卷更容易,我肯定会有交头卷的。我越想越高兴。哎,不能再想!我暗暗警告自己,要是再想,班长做完题交了头卷,那就不合算了。虽然你是班长,但是在考试上,我可不买你的账。今天,我要让大家看看,我答卷是一贯的高速度,让大家看看是你行,还是我行。

  想到这儿,我毫不犹豫地走向讲台,把卷子交给老师。这时,我清清楚楚地看见同学们用诧异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你真厉害,这么快就把卷子都做完了!我更加得意了,耸耸肩膀,迈着轻快的脚步,怀着喜悦的心情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几天后,来到学校,老师开始报分数了:“……曾志羚86分。”当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好似晴天霹雳当头一击,又好像被人浇了一盆冷水,全身麻木,呆若木鸡地做在椅子上,嘴唇连连抖动着,半天也说不出话来。

  唉!真糟糕。回想前几天考试时,自己硬充英雄,抢交头卷,我真后悔啊!

  这次考试,使我懂得了学习必须踏踏实实,来不得半点骄傲。今后我一定做到胜不骄,败不妥,牢牢地记住这次教训!

 

    五年级:曾志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