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弱不禁风的女孩_800字

弱不禁风的女孩_80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上午,太阳公公正在上班,大地金灿灿的,好温馨啊!悠闲的我带着好心情独自一人走出家门,走进了那片郁郁葱葱的竹林,兴奋不已的我摸摸这棵,敲敲那棵,空气那么清新,我不禁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惬意顿时涌上心头。

  不知不觉越走越远,来到一条小溪边,那潺潺的流水声不断涌进我的耳朵,我一边欣赏着美丽的景色,一边沿着小溪向前走,可谁知天有不测风云,老天突然刮起了大风,随即就听到“哗”的一声,大雨就从天而降。沉浸在大自然的我此时如同一只丧家之犬不知向哪儿走,向前跑了一段路,又向左跑,好容易看到前面有一个可以躲雨的地方,就迫不及待的跑了过去,可是那里早已站着一位极瘦的女孩,再看看那地方是那么窄小,似乎就只容得下一个人,怎么办?雨水夹着汗水不断地从头上流了下来,“你躲吧!”正在我转身想走的时候女孩大声叫住了我,一说完她就跑进了雨中,当我缓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原来还站在雨中,我急忙跑了进去,看着渐渐远去的女孩身影,心中涌起了一股暖流。

  雨好像在跟我斗气似的就是下个不停,过了好久、好久,我那悠闲的心情,顿时化作泡影,变得焦躁不安起来,一会儿蹲下,一会儿站起来,一会儿来回走,“这个鬼天气。”我不由得骂了起来,越生气,那雨竟然越下越大,让我更加焦急万分,无奈的我看着雨发呆。

  雨发疯似的下着。雨中走来一个人,她一手打着一把雨伞,另一只手拿着一把雨伞,是那样清瘦,那样弱不禁风。啊?竟是刚才那位女孩!我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女孩走到我身边说:“这把伞,你拿去用吧。”话仍然那么干脆,似乎不容你迟疑,我心中充满了感动,说:“姐姐,谢谢你!”然后就打着雨伞和她一起向家走去。

  在以后的岁月里,不知怎的,我常常会想起这位极瘦的女孩,想起她那次送来的雨伞,每每想起,总会有一阵微微的激动……

    江西鹰潭余江县锦江小学六年级:江俊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