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人的一幕_350字

感人的一幕_35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就像一个万花筒,五彩缤纷;有像一部精彩的连续剧,时时呈现在我们眼前。一个个出色的镜头,让人感动。

  那天,我在汽车站等车,天很冷,每个出来的人都把自己裹成了一个球。这时我发现一个清洁工正在小心翼翼的用水撕着电线柱,地上的小广告,她走到一个柱子前,看到一张纸,刚抬上去的手停在了半空中,摇了摇头,走开了,我很疑惑,刚想过去看看是怎么回事,发现有一位老者走了上去。

  他看到那张纸,也把刚抬起来的手放了下去,走开了。他们相同的动作,引起了我的好奇。怎么回事?他们怎么不把那张纸撕下呢?难道他们忘了前天城市规定要把小广告全部除干净吗?这时,又有一位志愿者走了过去,但他也没有撕下来!

  我抬起脚步向前走去,我看到了那张纸,上面写着:赵明,8岁,男……我站在风中,一切疑团都解开了。我的眼睛湿润了,如果那个男孩是我弟弟,我该多担心他呀!

  我在心中默默祈祷,希望那个小孩早点回家。

    六年级:冰雪寒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