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照片的作文 > 最珍贵的照片_600字

最珍贵的照片_60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我打开相册,就会看到一张最珍贵的照片-----我与月亮姐姐的合影。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就会想起当时去北京参加比赛的情景。

  记得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我去启明星艺术学校上舞蹈课,只见老师满面春风地走进教室对我们说:“同学们,这个暑假我们要去参加一场比赛,地点在北京的魅力校园。”

  “耶!太好啦!”全班同学不约而同地欢呼起来。

  “不要高兴的太早了,我们班有32个同学,这次只能15人参加比赛”。老师的话就像一盆冷水浇在了我们的头上,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大家都在默默地期盼着自己能成为15人当中的一个。

  经过几次选拔,我被幸运地选进参加比赛的队伍。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就到了比赛的时间。我们怀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坐上飞机,经过2个小时的飞行,我们终于到达了赛场。一走进赛场,哇!真热闹,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她们个个精神抖擞,正准备比赛呢。我的心怦怦地跳,非常紧张,这时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月亮姐姐,我兴奋得大叫起来:“看,是月亮姐姐,月亮姐姐!”小朋友们也高呼着月亮姐姐的名字。月亮姐姐很和蔼,她微笑着走了过来,拍了拍我们的肩膀说:“加油!我期待你们的好成绩,”我们急忙拿出本子和笔让月亮姐姐签名,月亮姐姐潇洒地在本子上签下了她的大名,还和我们一起合了几张影。

  月亮姐姐的和蔼让我们平静了很多,那天我们顺利地完成了比赛,还获得了金奖。

  每当我一看到这张最珍贵的照片,就会勾起那美好的回忆。

    六年级:227473425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