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鼻子鼻子你在哪?_600字

鼻子鼻子你在哪?_60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的生活中游戏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几乎每天都要玩上几个游戏。而今天,我们小草班就全体办了一个大家都熟悉不过的游戏——画鼻子游戏。

  今天第一节语文课,汪老师就满面春风地来到教室,然后对同学们说:“同学们,请把你们的红领巾拿出来。”正当我们拿出红领巾不知道汪老师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时,只见汪老师手拿粉笔在黑板上画了两个和汪老师一样开心地小人,就是少了那个呼吸的鼻子。顿时,教室里的同学们就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吵个不停,我们都知道汪老师要让我们蒙上眼睛上去画鼻子。随着汪老师的一声令下,游戏就正式开始了。

  “高灿、陈钧洋。”汪老师点了两位同学的名字,两位同学就闻声赶来准备画上那个三角鼻子。“咯咯咯咯。”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回荡在教室内,原来是高灿把鼻子画在小人嘴边了。可能是鼻子与嘴巴想对话了吧!再来看看陈钧洋吧!“哗啦!”一阵鼓掌声中参差着欢呼声,因为陈钧洋画了一个不偏不倚的鼻子。接着又来了两位同学可都没有画好,但是他们依然开心快乐。上面的人正绞尽脑汁地找鼻子原来的栖息之地。而下面的都比上面的人急,可又不能说,我也不例外。当老师又要找人的时候,下面一窝蜂地举起了手,希望自己是那个幸运儿,上去的人也都希望自己是那个送鼻子回家的人……就这样,一次有趣的画鼻子活动结束了。

  这次的画鼻子活动让我们不仅感受到了童年时的快乐,还知道了鼻子的重要性。今天真是开心呀!

    六年级:方紫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