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深海传说(六)离别_650字

深海传说(六)离别_65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经过上次的风波,我觉得我很有必要回去。

  所以我在送苏雅回学校的路上,顺便告诉了她这件事。当时,苏雅听完我的话之后并没有像其他女生离别时那样大哭大闹,她只是撇了撇嘴,然后便一路沉默而已。

  虽然当时我想安慰她,但我并没有这么做,我害怕如果我安慰了她,我会不忍离去。为了回大海,我必须这么做,对不起,苏雅。

  即使是最好的朋友,也终会有分离的那一天。

  多年之后,我依然会回想到那一天:徐徐的微风抚过金色的沙滩,穿着长裙的少女戴着太阳帽在海岸边行走,仿佛在等一个姗姗来迟的人。

  等到了,不远处,有一名少女朝她跑来,长裙少女停下脚步,按捺不住心中的狂喜之情:“苏雅!你来了!”

  苏雅早已泪流满面,她一把抱住对面的长裙少女﹕“萝溪,我是来和你道别的。我害怕我们再也不能见面了。呜呜,嗯,还有一件事,我要你记住,无论如何,你一定要让海族和人类和好,明白吗?否则,我们就真的无法见面了,呜呜呜。”

  我摸了摸苏雅那一头因奔跑而变乱的长发,哭得泣不成声。

  看吧,我就知道我会舍不得离开这美丽的世界,但是,我知道,母后在前一次的劫难中已经预示过了,我必须回去,要不然,母后就要水淹大陆了!

  我知道,这听起来有些疯狂,但当一个母亲寻找子女未果时,便会做出很多疯狂的事情。

  于是,我走了,回大海去了。

  我纵身跳入深蓝的大海,向回家的路游去。

  游着游着,周围的一切转而变得熟悉起来,向前望去,不远处就是海族宫殿,我更加奋力地向它游去……

  虽然我知道要说服母后跟人类和好是很难做到的事,但为了苏雅和所有人类,我愿意试试。

  母后,我回来了。

    六年级:沐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