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皇室淑女学院(九)_1200字

皇室淑女学院(九)_120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呵呵,原来CC柔老师和慕容老师还有这样的一面啊”站在门外的芮殷殷不觉笑了起来,她并不知道CC柔已经看到了她。“喂!芮殷殷你在干什么啊,还不去上课!”CC柔厉声骂道,也许她并没有认出来芮殷殷就是今天早上骂她的个女孩。芮殷殷被突如其来的呵斥吓破了胆,如果是平常的话,她早就反击了。

  暗淡的月光下,CC柔坐在窗前,望着窗外发呆。也许明天该下雨了,下雨天人人都不会有好心情,慕容凝香答应了她,可是心里还是有一丝不安的情绪,会有一种怀疑她的感觉。

  第二天清晨,明媚的阳光从窗外射进来,让人睁不开眼,尽管CC柔努力想忘记这件事,她一直在怀疑。这是他彻夜未眠。

  工作时间。“喂,柔,你让我办的事都办好了,你自己选还是我帮你选?”慕容凝香说出一句让人放心的话,这使CC柔心里又多了一点安慰,不过,CC柔始终相信自己的判断没有错,她问道:“慕容老师,我可以自己选,有什么不一样吗?”慕容凝香果然不是一盏省油的灯,她竟然说:“虽然我们是好朋友,但我们没有血肉关系呀。所以……”慕容凝香稍微顿了一下,又继续说道:“所以如果是你选的话,你在校长面前的威信就得减低了。我嘛,还会使整个美女团社备受关照哦”CC柔懒得再跟名慕容凝香争持下去,她冷冷的说了一句:“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随你怎么办”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很什么态度哇,走着瞧”慕容凝香心眼很坏,她决不允许别人过得比她好,真不明白这样的人能争夺校长的信任。

  时光飞逝,一转眼,三个星期的时光过去了。大家多这平淡而又繁忙的生活——忙着排练舞会舞蹈,这场大型舞会对学校的每一个人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慕容凝香选才回来了,她脸上洋溢着微笑。可想而知,他这次是遇到大人才回来的。以前的一切事情,仿佛过眼云烟,她对CC柔依然热情、依然泼辣。

  “让我看看,今年带回了什么人才!”校长热情洋溢,充满激动的心情。慕容凝香故意不带她出来,而是先说她的外貌:“我告诉你们啊,这次带回的小妞可漂亮了!金黄的盘发、大眼睛特美!还有她是学舞蹈的,舞蹈满级,听书拿过世界级舞蹈金奖,家境也富裕,爸爸是美国人,妈妈是中国人。家族主要经营音乐、艺术,家产差不多是美国四分之一的财产。”慕容凝香那个激动啊,生怕把那个女孩说得不好喽。“那她叫什么名字啊?这一定是个人才!”慕容凝香还没说,就看见CC柔脸上露出满意的神情,慕容凝香更快乐了,毕竟这个人是她挑选出来的。她接着说“她就叫——千叶雅楠”“噢,多好听的名字呀!”校长感叹道,“你不愧是我们学校的福星呀!”“我还有一个小小的要求,可不可以让千叶雅楠加入美女团社,当社长?”“嗯,这可以”听到校长的肯定声,慕容凝香长长的叹了一口气,社团终于可以落在自己人的手里了。

  这是一个愉快的下午。千叶雅楠搬到了新的住所,并且托慕容凝香的福心安理得的当上了社长。落日的骄阳,是多么的灿烂。对于与每一个人来说,今天,都是值得庆祝的。CC柔为达到了自己的要求而感到满意、芮殷殷她们为了有一个新的朋友而感到快乐,总之,所有人都认可了千叶雅楠。

    六年级:浅唱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