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图书馆_700字

图书馆_70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和同学们来到了省图书馆,这里有许多书籍,让你看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听父亲说图书馆是个很有趣的地方。可以学习,探索,和休闲。

  此时此刻,我和同学们来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天堂。我发现许多人都在坐位上定了格,犹如寺庙的钟。我也找到了一个座位,这个座位里窗子比较近,以便在我看书看乏了时看看窗子外面人山人海的人群。但是我一拿起一本朱自清的散文集是,我也便定了神,犹如寺庙里的大钟一样。从此我们谁也不跟谁说话都进入了书海当中。

  时光飞逝,转眼已到晌午,火辣辣的太阳把大地烤得如同沙漠中的沙子一样火辣辣的热。我们拿出了自己带的包子,牛奶和煮鸡蛋。我们狼吞虎咽地吃完然后又沉浸在书海之中。

  此时此刻,我感到有些渴了,我便拿出杯子自己泡了一杯浓茶。再看书之时再喝上一杯热气腾腾的浓茶,真是再好不过了。

  看书看乏时,我便看看外面,偶尔有几位行人路过他们不时看看只有一片树叶的叶子,而忽视了有茂密绿叶的参天大树。我又到了儿童文学的区域内,里面大多数是五至八岁的儿童。在这里,他们可以畅所欲言,可以谈天说地。也可以无情的指责这位作家写的文章:“你怎么有退步了呢?你没有以前写的好了!”我这是从两位八岁孩子的嘴里听到的。这真是童言无忌呀!

  时间过得很快,我再往外面一看又是熙熙攘攘的人群,这应该是下班时间了吧。我和同学们便一起走出了图书馆,分享着今天的喜悦。

  许多大老板都是看书看出来的,他们都是事业有成的成功者,其实这很简单,成功者并不在于你走他也走,而是在于别人停下了你仍然在走。人生的道路是条曲线,坑坑洼洼,曲曲折折。它上面既有得意者的欢心,也有趟过失败者的泪水。即有顺利者的欢心,又有受挫折者的苦恼。正因如此,人生的曲线使得生命变得充实而有意义。多读书吧,书中的知识犹如海水深不可测!

    河北石家庄桥西区中山西路小学六年级:中国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