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渴望_800字

渴望_80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世界上,人人都有渴望。而渴望,却包含着许许多多。或简单,或是一种奢求。

  面对这个社会,面对生活,人们总是抱怨个没完,最后,就把这种看似是老天对他人的偏爱,转化为渴望梦想。我们是二十一世纪的青少年,应该更有能力和头脑来支撑自己微小的生活,而在这个社会上,父母,实在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我们,则成为了家庭中的价值连城的宝珠,享受着父母给予我们的蜜罐温床。父母呢?极力打拼事业,想好好的宠着我们,唯恐出任何差错。

  可是,我已经十一岁了,已是一位大孩子了,已经有部分自主能力了,能让我们做一回蓝天下翱翔的雏鹰吗?

  在家中,母亲总是尽全力,将所有家务揽于身上,家务、饭菜,就连我上学的书包,也是她收拾。

  “宝贝,怎么这么慢?早餐都快凉了。磨蹭什么?”妈妈在餐厅叫着。唉!我不就是收拾书包吗,何况是第一次?的确慢了点!“宝贝!你爸爸送你上学,你这么慢,你爸爸上班都快要迟到了!你上学也快迟到了!”妈妈似乎在发出最后“通牒”。“快了,等一下。”我将书包托出,将作业胡乱塞进书包里,作业本却跟我捉起了迷藏,急得我满头大汗。这时,妈妈疾步走进房间,“哎呦,宝贝,你不早说,妈来帮你收拾书包,你快去吃早餐。”只见妈妈熟练地整理好课本,带上水瓶,拉上拉链。我愣了,许久才回过神来,一把夺过妈妈手里那还有爱的余温的书包,抢先冲出了那“爱的天堂”,留下了爸爸、妈妈疑惑的神情。

  还有一次,学校组织郊游,妈妈嘟囔了半天,就是不愿意让我去,说什么还小,万一出了事怎么办?最后,才答应。可是,她买了个大书包,水瓶,止血膏,创可贴,各种零食都塞进了书包。我背着书包去交汇地点,弄的同学们都嘲笑我:“你这是郊游还是搬家?我们都是轻装上阵。”唉,我的妈妈就是这样,任何事都要经她操办才放心,我为有她这样的妈妈而感的骄傲自豪!但是,妈妈,我长大了。我应该学会独立。

  也许,您认为这是任性,但也许有时候,我需要一些自己的想法,也许,我想请您尊重我的考虑或想法,因为,我长大了。

  我真的希望早日离开您温暖的怀抱,去勇敢坚强的面对生活,做勇敢拼搏的海燕,做蓝天下翱翔的雏鹰。我渴望独立!

    六年级:屈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