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C组]追逐自己的梦想_1200字

[为学杯C组]追逐自己的梦想_120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都不同,小时候梦想是:科学家、医生、警察……,梦想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

  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会发生很多事,当然,有点也是会影响到你的梦想的,或许是改变梦想或许是放弃梦想抑或努力实现梦想。

  16岁是花季,也是一个多梦的时节。

  16岁是多梦时节处于姚非拉的漫画《梦里人》,里面的主角李梦玲是个16岁的高一女生,在16岁的她,明天会做很多的梦。她的梦想是做:超能力美少女战士。经过和一群追梦少年的相遇和发生的一系列的事后她的梦想改变了是:要做一个永远依靠自己的力量追寻梦想的人。

  没有错,自己的梦想是要考自己的力量去实现的,而且还要有不懈的努力才可以实现的,有的人不努力却想方设法找理由,甚至一阵风也会是一个影响到他(她)实现梦想的计划。

  成长的过程中有人找到了实现梦想的道路,有的人放弃了梦想,有的人在则在追梦旅途中放弃梦想,有人在旅途中迷失方向,有人坚持不懈最后实现了梦想。

  追逐梦想放弃梦想只是一念之间。

  有些人在快成功之际便放弃了自己的梦想,有些人遇到一点困难就立刻放弃……

  姚非拉在漫画里有句话:某天张眼四顾,忽然发现自己正在做着自己的梦,做着自己的路,如果梦想不能实现,你还做梦吗?如路走得艰难,你还坚持吗?也许有有一天我们都会失败,放弃了最初的梦想。但是在有梦想的日子里,天空真的——好蓝。

  确实没错,有梦想的日子里天空真的好蓝,很蓝,非常蓝,或许因为有梦想所以我们才在那里追逐着它;大家都为了梦想而不懈努力着如果有一天梦想不能实现,有的人会继续做梦;路艰难时,有人坚持去走,有人立刻逃走或是立刻放弃;有梦想的日子里天空真的好蓝,很蓝,非常蓝。

  渐渐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梦想会遇到挫折,离梦想越近挫折就越大,有的人在面对最后一个挫折的时候选择了逃避而不是迎难而上;有的人只差一步就可以实现梦想了就在那一刻觉得自己和梦想无缘便放弃了;有人因为别人的一句话而放弃梦想……

  时间会过去,我们的年龄也会过去,最初的梦想实现抑或放弃全由那个梦想的主人自己决定;梦想是美好的,梦想靠自己的努力去实现。

  追逐自己的梦想的时候有艰难、有悲伤、有笑、有泪、有喜悦、有辛酸,面对不同的事需要不同的方式去解决。

  我们都在追逐这梦想的路上,但是追梦的路很漫长也很艰难,如果有一天你放弃了最初的梦想的话请记住,有梦的日子里天空真的好蓝,很蓝,非常蓝。

    高三:罗子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