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微笑吧_750字

[为学杯A组]微笑吧_75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李小珠,72分!”什么!小珠这次考试成绩怎么会这么差?我担心地朝小珠那边看,她也被吓住了,呆呆地看着老师。我也觉得不可思议,小珠不管是普通测试还是期中期末语数英从未下过85分呀!全班也都把目光投向小珠。她的同桌推了推小珠两下,小珠回过神来,双脚有些发抖似的走到讲台旁,双手发颤地接过这张只有72分的数学试卷,眼泪已在她眼眶里打转,仿佛随时都会掉落。

  “铃铃铃,铃铃铃……”下课铃响了起来,小珠眼里还是有泪水。我走到好友小珠那,小珠拉着我跑到了后操场的角落里,眼泪顿时像流水一般流了出来,抱着我,我也抱着小珠。我对小珠说:“小珠,别哭了,不就是只考了72分嘛,下次再加油呀。嗯?小珠?”小珠好像没有听我的话,还是继续哭着,我也继续抱着小珠。

  过了不久后,上课铃响起了。“小珠,上课了。”“嗯。”我用手擦了擦流在小珠脸上的泪水,小珠用手擦干眼泪,又用袖子抹干。随即,眼泪消失在小珠脸上。我们拉着手走回了教室。

  上完这最后一节课后,我们就要排队放学啦。可我还是担心小珠,小珠在得知数学测试卷的分数后,便再也没笑过。最后一节课是英语课。有一次,我在小纸条上写了一个笑话。为了保险起见,我还给我的同桌看了看,我同桌笑了,连我第一次看见这个笑话时也笑了。我把小纸条折好,偷偷丢给小珠。可小珠看后,还是眉头紧锁,一丝笑容也没有。我叹了口气。

  散队后,我找到小珠,说:“珠,分数不是万能的,如果珠以后不想再看到像这样的差分数,还要多加努力才行。”珠好像醒悟了,眼睛睁大了些。“珠,这次是一个教训,希望珠可以吸取教训。微笑吧,珠,加油!”我对珠微笑,珠也对我微笑了,“谢谢你,婷。那我先走了,拜拜。”珠向我挥手后便一蹦一跳地回家了。

  珠,你终于重现微笑了,加油哦!我会陪着你的。

    六年级:张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