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绿叶颂_350字

[为学杯B组]绿叶颂_35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风和着流水演奏着春天的圆舞曲,你从土壤里探出来,小小的叶片却有这不尽的活力。你努力吮吸着大地的乳汁。几日之后,你小小的绿意摇曳在枝头,叶片上还滚落着几颗晶莹的露珠。

  在秋风送爽的十月,你从枝丫上轻舞而下,在空中跳着优雅的圆舞曲,你知道自己的使命,便是化作春泥护花,你骄傲的死去。你想,待到山花烂漫之时,再绿枝头。

  你没有牡丹的雍容华贵,没有薰衣草的淡雅芬芳,更没有玫瑰的娇艳妩媚,你有的只是那简单的朴实无华,你有的只是那无私奉献,你不曾多说。因为,你懂,你明白,即便奄奄一息已到生命最后一刻,也要为花儿绽放的美丽瞬间出一份力,也要为这世间留下最后一丝美丽。

  平凡又伟大的叶子啊,让我拾起你孱弱的身躯,闻一闻你身上独有的清香,吻上你微黄的叶脉。

    河北沧州河间市第八中学7年级9班初一:刘清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