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伴着梦飞翔_650字

[为学杯B组]伴着梦飞翔_65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是伟大的,有了梦想就有目标,让梦想伴我飞翔吧!——题记

  在险峰上攀爬,在林间蹦跑,在挑灯夜战。这是我吗?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我不明白。

  “我的梦想是一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我的梦想是一名为人民服务的人民警察,我的梦想是一名救死扶伤的名医……”同学们总是赞叹着自己的梦想。那我呢??

  直到那一天,我读了奥斯德罗夫斯基着名的《钢铁是怎么炼成的》,我感到了保尔,柯察金的坚强,我感到了保尔,柯察金悲惨的命运。我读了郭敬明优秀的文学作品《幻城》,我深深的被樱空释对哥哥的爱所打动,我被刃雪城的王卡索保护祖国的勇气所打动……我手里拿着这一本本优秀的文学作品微微颤抖。那一刻,我明白了,我所追寻的梦是--文学梦。

  从此,热闹的操场少了我的身影;电影院里少了我的身影。而在图书馆里则多了我的身影;在书店里多了我的身影。我细细品味着书里的精彩人生,欣赏着书里的美丽风景。书里的一切使我沉醉了。我渐渐的明白了李清照的委婉,李白的豪爽……我渐渐的爱上了这一切。

  一本青绿色中间有一个代放的花朵的本子,成了我的练兵场。这样终不能满足我,我觉得我要投稿,我要发表,不管成不成功,我都要试试。我相信,只要心中有梦,去努力,去拼搏,就会成功。

  我要伴着梦飞翔!飞翔!飞翔!

    初一:赵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