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天鹅公主的舞会_1200字

[为学杯A组]天鹅公主的舞会_120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美丽的天鹅湖,碧绿色的水面波光粼粼,像是没有经过修饰的天然美丽的绿宝石般耀眼,那些圣洁高贵的白天鹅,在这湖中显得更为美丽优雅。像是绿宝石表面一颗洁白的珍珠。

  而天鹅里的公主艾艾,则是这些“珍珠”里最闪耀的那一颗。她的羽毛仿佛天使的翅膀,那么的白,每一根羽毛都像是经过精雕细琢,她的的身体,是那样的轻盈,脖颈的线条是那样的优美,如果人类世界最厉害的芭蕾舞家和她站在一起,也会黯然失色。

  “啊,我可真是美丽!瞧我,感谢上帝!”艾艾凝望着水中自己的倒影,脸上笑成了一朵花。

  天鹅湖里的天鹅有个习俗——每一个月的月底,都要举办一场交谊舞会,天鹅都是天生的跳舞高手,转眼间,月底又快到了,这次的舞会不同以往,来自东方的一位天鹅王子要来参加这一次舞会,能够得到他的青睐,是每一个天鹅女孩的荣耀。

  艾艾边游泳美滋滋的想着:在舞会那一天,王子被自己的动人外表所吸引,邀请她翩翩起舞......哈哈,多么美妙啊!

  “哎,我说你们,到时候啊王子向我邀舞记得送上鲜花恭喜我们!”艾艾上岸,向边上的那些也在游泳的天鹅们喊道,天鹅们面面相窥,很是奇怪。

  艾艾坐在岸边半眯着眼休息,这时候,艾艾的一个好朋友走上前,跟艾艾悄悄的说:“要举行舞会了,我们一起去练习吧?”

  可是艾艾看都不看她一眼:“什么呀!我不用练舞!我这么美,会有人邀请我的!”

  艾艾说完,趾高气扬的走了,她走进天鹅湖里,拍打起一阵阵浪花,只留下岸边一群天鹅在那里偷笑。

  舞会眨眼间就来临了,天鹅公主艾艾高傲的站在天鹅湖的岸边,与自己的母后——天鹅女王一起准备迎接王子的来临。

  “看那,他在哪儿,他来啦!”

  艾艾望过去,洁白的身影飞过,天鹅王子飞来,站在天鹅湖的岸边。

  “舞会开始啦!”天鹅女王拍了拍手,向艾艾还有王子各一笑。

  天鹅们找到各自的舞伴,翩翩起舞,如果你来到天鹅湖,也一定会被这么美的景色所吸引的。

  天鹅王子也找了一个舞伴,不过那可不是艾艾,那是天鹅湖最会跳舞的那一只天鹅,虽然她不美,但是舞蹈跳的可棒了。这下,可把艾艾急坏了!

  她走到天鹅王子的面前,昂起头,摆出一个自认为最好看的姿势。

  这时候刚好一曲终了,到了换舞伴的时候,天鹅王子望向艾艾:“请问小姐,我能要你跳舞吗?”艾艾点了点头,王子邀请艾艾一起练舞,可是刚开始,王子的脚就肿了起来——艾艾总是跳错舞步,踩到了他的脚。王子不等舞曲结束就丢下艾艾去找别人了,只留下艾艾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舞池里。

  天鹅女王气呼呼的走到她面前:“长得好看有什么用呢?天鹅不会跳舞,那就是等于空长一副好外表!”

  在月光的照射下,大家都回去休息了。只有艾艾——被奉为最漂亮天鹅的天鹅公主,还坐在舞池里,她在生自己的气。可怜的天鹅湖面,被艾艾拍肿了自己的脸庞。

    广东深圳宝安区西乡流塘小学六年级:钟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