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流淌的爱_900字

[为学杯B组]流淌的爱_90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笑谈人生,是满满的幸福;苦谈人生,是口角的酸涩。——题记

  是寒风,是飞雪,激起了人们心中隐匿的真情。

  是身躯,是血液,铸成了坚不可摧的爱心长城。

  无论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天边,只要有真心呼唤,人们就把心儿连,手儿牵。

  小爱得以治家,大爱得以治国,正是由于这两种爱的融合,才创造了一个个不朽的奇迹,一个个就在身边的传奇。

  回首,是抗洪涝之灾,是抗非典之战,是抗冰雪之袭,是抗地震之危……每一个事迹都传颂着中华民族团结的巨大力量。

  如今,是最美战士,是最美司机,是最美教师,是最美妈妈……在腾飞的中国内部是感天动地的真情相伴。

  天下无爱,怎会有温暖的世间?天下无爱,又怎会有光明的世界?

  任落叶残伤,漾起悲伤的旋律;看真爱重来,弥漫花般的气息。在你我心中,始终都有一种爱,在悄然流淌。

  世界在变,而真心不换。在社会的各个角落,总能闻到爱的芳香。公交车上,为老人让座之风似已形成;过马路时,助盲人过路之事不胜枚举;敬老院内,是孩子们的一片热情与欢笑……这些现象不也显示了显示了一种美德吗?不正是大家需要学习的吗?

  作为一名在校学生,则更应该拥有良好的行风。我们要时刻想着一种行为所造成的影响是好是坏,因为我们是集体的一员,因为我们是社会的一员,因为我们是中华儿女,是国家的未来,代表着国家的形象,我们要为学校争光,要为国家争光。扶危济困是每个人都应有的意识和品德,“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何乐而不为?

  漫步于爱之河畔,聆听爱之乐曲,纵享爱之喜悦。我们是学生,就要承担起作为学生的责任,履行学生的义务。我们要立志爱校爱国,我们要传播爱的种子,让它不断成长,定有一日,爱之花的芳香会弥漫校园、社会、国家乃至世界,让“真、善、美”成为人间的主题曲。

  春天的爱之雨水必然会收获秋天的爱之果实。让我们心连心,手牵手共同营造“真爱永随”的氛围,使我们的学校更加生气、迷人,使我们的国家涌现一批“最美学生”。

  那点点滴滴的爱将会聚流成一条永不停息、流淌于中华大地的爱河。——后记

    初三:李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