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中国梦,我的梦_1000字

[为学杯A组]中国梦,我的梦_100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少年是社会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圆中国梦的先锋。实现中国梦,必须凝聚每个中国人的力量,只要我们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在习总书记的带领下,我们一定会完成属于中国十三多亿人的中国梦!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要完成中国梦,共产党和共青团不仅要一起努力,我们这些少先队员也要努力,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美好的明天。每个人,都可以有一个自己的“中国梦”,就好像每个人都可以仰望星空,星光洒在每个人的脸上,照亮更加丰沛的人生,也照亮更灿烂的中国。为实现中国梦,我们一起努力吧!

  祖国有祖国的梦,老师同学们有自己的梦,我也有我的梦。有一个梦想,深深扎根于我的心中,那就是长大成为一名出色的电脑编程人员。尽管我没有过人的才智,没有严密的思维,也没有较深的对信息学的认识,但是,我仍旧不会放弃,尽管这个梦想离我很遥远,可是我不会停止追求。尽管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会有许多的挫折,但我相信,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只要有着坚持不懈的精神,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办不成。以前,每当我看到火箭升上广阔美丽的宇宙,就会想到为祖国默默无闻奉献的电脑编程人员,是他们为祖国编下了一条条复杂的工程和成绩,使火箭每次都能成功的飞上太空。是他们,推动了社会的进步和发展;是他们,使人民的生活得到了提高;是他们,为祖国的发展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前景!因此,我想成为一名电脑编程人员,成为一个对社会,对祖国有贡献的人。

  每当我看到正在浪费时间的人的时候,我会为他们感到惋惜;当我看到别人对自己的事业垂头丧气的时候,我会为他们感到悲伤。他们没有看到自己自身的价值,唐代诗人李白说过,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他们没有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梦想。而我,至少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梦想,有了这个梦想,我就会一直努力下去,自强不息,永不言败,绝不放弃,直到爬上属于我自己那胜利的顶峰。

  我有我自己的梦想,我要将我的梦想化为为祖国而奋斗的梦想。我有我自己的梦想,我要将我的奋斗目标化为为社会为人们而努力的梦想。如果,每个人都有一个为祖国为社会为人民的梦想,那么,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将实现。如果,每个人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目标而努力,中国必将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我相信,这一天,必将到来。

    六年级:黄晓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