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错过_500字

错过_50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日午后的阳光,很安静,很恬淡,冬日的基调是惆怅的银灰色,却在午后增添了几分温馨的色彩,淡淡的,却有沁人心脾的芳香。

  我和朋友要去书店看书。

  坐在母亲的电动车上,抱着母亲的腰,却听见母亲一声惊叫:“天气预报说了,今天下午会下雨,我忘拿伞了!”然后迅速停车,没有管正要说话的我,“你等着,我回去拿伞了!”话毕,把我丢在汽车站,飞驰而去。

  我站在公交车站上。

  不久,朋友经过车站,看见了我喜笑颜开:“好巧,我们一起等车吧!”

  恰巧公交车也来了。

  人们上了车,朋友左右看看,有点着急地对我说:“快上来啊!”

  我内心做着挣扎。

  “伞——我——拿——来——了!!”母亲的声音突然响起。

  “小姑娘,你上不上车?”开车的粗犷大汉不耐地说了一句。朋友注视着我,我觉得她的双眸既清澈又幽深,像深深的泉眼,很漂亮,里面似乎含着什么。

  我内心下了决定。

  “我不上车!”我坚定地回答。

  朋友一下子着急了:“哎!你为什么不上车?接下来只有20分钟一趟车了……哎,哎!车门关上了,车开走了,留下一片尘埃。

  母亲的身影愈来愈近。

  “伞拿去!”母亲笑颜如花,我接过去,“真乖!一直等着我……”

  妈妈,其实,是我要感谢你呀。

  电动车启动了,飞驰而去……

  是的,我错过了巴士,但我却得到了一份沉重的母爱。

  END

    六年级:安音凝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