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贵族萝莉遇上傻正太_1500字

贵族萝莉遇上傻正太_150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周末,米雪儿和铃木缘来到拉丁舞培训班。

  “好,现在下课。”舞蹈老师说。

  “谢谢老师,老师辛苦了。”同学们说道。

  米雪儿和铃木缘走出教室。没想到同班同学伊望冥和南宫翔在教室的门口等着,伊望冥还牵着她的小狗来了。米雪儿微笑地朝他们打招呼:“嗨,你们怎么来了?”

  南宫翔指着铃木缘小声地说:“我在铃木缘身上装了跟踪器哟。所以呢,就……”

  一向怕狗的铃木缘赶紧往楼下逃,再加上南宫翔在她身上装了跟踪器,她就走得更快了。南宫翔和伊望冥紧紧地跟在铃木缘身后,可米雪儿却跟不上了,因为她下楼梯的速度可是一级的慢。【米雪儿:你干嘛要说出来啊?o(︶︿︶)o】【作者:呵呵……】

  伊望冥突然停在了3楼【舞蹈室在6楼,而且整栋楼都没有电梯。】:“咦?米雪儿怎么还没下来?”南宫翔回过头说:“你管那么多干嘛?该不会是……”

  伊望冥生气的说:“喂,我只是关心一下别人而已。再说了,我怎么会喜欢那种暴力女啊,真是的……”

  “伊望冥——你说谁是暴力女啊?”米雪儿揪着伊望冥的耳朵说。“啊……啊,疼啊,米雪儿。我当时说铃木缘是暴力女啦。”伊望冥捂着他的耳朵说,并且还不断给南宫翔使眼色。

  “哦哦,对啊,冥当然说的是铃木缘那个暴力女啦。”南宫翔立刻反应过来。米雪儿心想:切,谁不知道你们刚才说的就是我啊。好,那我就陪你们玩到底。“那好吧,我就暂且原谅你们。不过……”伊望冥和南宫翔吸了一口冷气:她又想干嘛啊?米雪儿接着说:“我要告诉缘,说你们说她是暴力女。”说完,米雪儿就笑着下了楼。伊望冥和南宫翔心想:这下死定了……

  果然,到了楼下,铃木缘很邪恶地笑着说:“呵呵,要不要我送你们去KTV啊?”“不要啊不要啊……”“这可由不得你们选择了……”【作者:解释一下,KTV的意思就是把人K一顿、然后T一脚、然后我胜利了,就把手变成V形,代表胜利。】

  “啊——”不用说,这当然是那两位帅哥的惨叫声啦。【作者:会不会太残忍了点?】【铃木缘:谁让他们说的的坏话。】【米雪儿:嘻嘻嘻……】

  “可恶的公共汽车怎么还没来呀?”铃木缘抱怨道。米雪儿拍拍铃木缘的肩膀,叹了口气说:“唉,算了啊,现在谁不知道358号车像大熊猫一样稀少。”伊望冥的狗也“汪。”了一声,好像也很同意米雪儿的说法。

  终于,盼星星,盼月亮,盼来了那亲爱的358号车。车上好像没几个人,他们就坐在了最后一排。

  伊望冥一直把小狗抱着。米雪儿也很喜欢狗,可惜一直找不到她心仪的狗。米雪儿摸着伊望冥的狗,眼神中流露出渴望。

  伊望冥看着米雪儿,微笑地对她说【作者:你的变化还真是快啊……伊望冥。】:“这只小狗还没有名字,要不你给它取吧。”米雪儿想了想说:“我们在做巴士,叫它巴士又不好听……要不就叫巴适吧。”伊望冥点点头,然后把巴适【就是那只狗啦】递给了米雪儿,“我把巴适给你抱抱吧,再怎么说也是你给他取的名字。”米雪儿笑着点点头。

  就在米雪儿接过巴适的那一刻,米雪儿的眼睛湿润了。

  一滴,两滴,三滴。米雪儿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流了下来。【米雪儿:我哪有那么不坚强啊?】【作者:额……剧情需要……O(∩_∩)O】伊望冥被吓得惊慌失措,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南宫翔问铃木缘:“喂,她怎么了?”【铃木缘:这个南宫翔怎么这么没礼貌啊!】【南宫翔:喂,你是谁啊,我凭什么要对你有礼貌啊?】【铃木缘、南宫翔:#&*$%?∑∮¤……】【作者:额……】铃木缘托着下巴说:“我也不知道……啊,难道是……雪儿,告诉我,它是不是?它是不是?”米雪儿泣不成声的说:“是,他是。”铃木缘听了,高兴地握着米雪儿的手说:“太好了,太好了。”可伊望冥和南宫翔却一头雾水。

 

    六年级:青涩淡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