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皇室淑女学院(六)_1000字

皇室淑女学院(六)_100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血色的嘴唇微微颤动,嘴角一边勾勒着不自然的微笑。“来者是客,敢葬在花香墓地的人更是不同凡响,前方有旅馆,请便”说完后小女孩脸上的微笑便消失了,周围变得严肃起来。

  “你……叫什么名字?”不知为什么月碧说话变得结巴起来。小女孩脸上浮现出一丝轻蔑:“为什么要说?”说完,小女孩把莲花灯收起。将一根长木笛拿出来,放在嘴边,吹起后周围的一切生物随笛声歌唱:

  月亮的歌曲,随风歌唱,

  听雨中歌声,朦胧渐起,

  夜空的乐曲,魂牵梦萦,

  天空中的大地,大地中的海洋,

  请赐予我月亮的神力。

  唱完后,一股神奇的大波浪随风飘起,猛烈撞击月碧她们。“呜呜——”慕容婉晴早就吓破了胆。芮殷殷也吓得躲在夜琉璃身后。只有月碧——她站在原地,眼里泪光闪烁,唱出一首凄惨的旋律:

  儿时的我们,天真无邪,

  落日的朝阳,灿烂无边,

  你可知道那海燕随风飞过,

  你可知道月季的花瓣微风吹落,

  放下手中的武器,我们一起生活。

  小女孩哭了,哭得那么悲惨。“月碧姐姐,对不起”小女孩双膝跪地,凄凉笼罩了整个墓园。接着,小女孩变大了,和月碧长得一模一样,只不过她穿着黑色斗篷。“月季,没关系的,你可以从新改过”月季摇摇头,又点点头;“对不起……我用你的名义统治了月光家族,或许你不会原谅我了。”

  “我是来探望母亲的,她还有气息吗?”月碧担忧的问。“姐姐你放心好了,她还有很多气息,如果牵魂术使用成功,那她就可以活过来了。”

  站在一旁的夜琉璃都看傻了。芮殷殷和慕容婉晴早已晕过去。“这是姐姐的朋友吗?长得还真有意思咧,呵呵”月季的笑容很甜美,而且是不拘一格的美。

  “我们住哪…哪里呀?月碧……你还有人世三大劫呢”夜琉璃牙齿哆哆唆唆的说。

  “哈哈哈!”月碧和月季同时笑起来,刚才紧张的气氛完全没有了。“告诉你吧,我们月光家族是不会有劫的”月碧笑着说。“那,你的……母亲”夜琉璃总是很注意细节。“我们月光家族可以用魔法避免灾祸,我母亲只是个例外。”月季又补充了一句:“月光家族继承人一生是不会有意外的。月碧就是月光家族家继承人。”

  “好了,看完母亲后。你们就来我的公寓里睡吧。”月季说完话后就走了。夜琉璃在那里站着,脑海里一片空白。刚才发生的事就好像电视连续剧一样。“夜琉璃,你可以帮我把这两个人抬起来吗?”月碧吃力的喊着。“哦,可以”夜琉璃从自己的想象中反应过来。

  总之,并没有发生什么扫兴的事。只有月碧和夜琉璃去看月碧的母亲了。那一晚大家都睡得很香甜,接下来第二天就要回学校了。她们会一路一帆风顺吗?回去之后有什么有趣的事发生呢?

    六年级:浅唱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