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薄荷糖_800字

薄荷糖_80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薄荷糖希冷看到艾草的那一瞬间,突然地想起了荷音。

  “老大……再喝一杯吧,来来来,就一杯……一杯!”

  晓琳喝得东倒西歪的,还拼命劝我喝酒。

  我推开晓琳——不知为什么,今天始终感到有点心神不定,好象有什么事要发生。

  也许我也喝多了,头昏昏的,这是我第一次喝酒。

  “老大,你……老实交代,今……今天……来找你的……那……那个人,她……到底……是不是……啊……你的……男……男朋友?”

  我看到,她伸出一根细长的指头,指着我的鼻子。但她说话已经很困难了,而且,刚说完,就一头趴倒在我面前,呼呼大睡。

  我拍拍晓琳,又好气又好笑。

  一抬头,看到坐在对面的诺林坏笑着看我的眼光。在她身边,坐着她新认识的朋友,她叫艾草。

  艾草是建工学院的女生,她个头小巧,短发,单眼皮大眼睛、翘翘的鼻子,看起来很清纯,有点像《情书》里那个叫“藤井树”的女孩。

  哦,我忘了说,诺林和晓琳中学就是同学,又一同考进天大,分进同一间寝室。报到那天,我背着行李摸进213寝室的时候,就听见诺林和晓琳在斗嘴。

  我低着头铺床,铺了半天,也不知道她俩为了什么吵。后来我才明白,她俩命中注定就是那种鸡犬不宁的一对儿。

  寝室里只放了两张高低床,诺林和我睡上铺,晓琳在我下面,诺林的下铺没人,就放了我们三个人的箱子。

  三个人中,按年龄排,我是老大。

  “老大,考了几年了?”诺林坐在上铺,趴着问我。

  我拿了糖果,捏在手里,又把糖果递给她,然后回答她:“三年!”

  “20岁才上大一,我大概算得上是全年级的“老大”了。”

  “呵呵——,不老不老!”诺林吃了一颗糖,轻描淡写地安慰着我。我看到她明就已惊讶了。

  “最起码你外表看起来都比我和晓琳要小。”诺林半开玩笑地说,“我们就不喊你老大了,叫你小冷。”

    山东菏泽巨野县巨野县实验小学六年级:宋若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