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薄荷糖(三)_800字

薄荷糖(三)_80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时,晓琳竟然睁开眼睛,醒了过来。她看看四周,嘟囔着:“谁打我?”

  诺林若无其事地说;“没人打你,你做梦吧!”晓琳茫然地站着。

  艾草看看晓琳,又看看诺林,然后发出叮铃铃的笑声。我却在心里叹了口气——就连笑声,她们都是一样的!

  “咦?说实话,我还真不疼!看来还真是做梦!”(鬼知道她做的什么梦!)

  走出宿舍,就是天大的操场了。我们四个人一起走进大门后,我忽然站住脚,问诺林:“艾草今晚不回建工学院了吧?”

  诺林做出不在意的样子,“啊?哦!是的是的。”但我一看,就知道她的不在意完全是装出来的。她和艾草分明就是闺蜜!

  我转向艾草;“艾草,要不我们把你送到宿舍……”

  可是还没等我把话说完,猛然间我就被人从后面一把拽了过去,是诺林这家伙!

  诺林把我拽到一边,悄悄地说:“不行啊!小冷,宿舍都熄灯了!”

  “没关系的,我可以让她进去找管理员。”我看出来了,诺林不想让艾草走。

  诺林低头看着路灯下自己长长的影子,没吭声。艾草走了。

  早上,艾草突然来到我们的寝室,诺林也在,她当时和晓琳正要出去买东西,一看艾草来了,马上把艾草也拉了过去。

  我抗议道:“不行!绝对不可以让艾草陪你买东西!。”

  “那她干什么啊?”诺林反问我。

  “她要和我聊天呀!。”我简短地说。然后我发现诺林嘟嘴看着地,像是被一根无形的线牵着,我也随她一起低头看地,我的心情忽然一下子变得好悲伤……

  我有点吃惊,不知道自己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

  忽然,诺林对我的话好像反应过来了:“什么什么,你说什么?”

  “你要让艾草陪你聊天?这……好吧!”诺林好像不情愿。

  “小冷!”诺林搂住我的肩膀,对着我的耳朵说话,害得我耳朵痒痒的。“对不起!艾草是大家的朋友,我不该自私!原谅我!好不好?我和晓琳逛街去了,拜拜!”我看到了诺林眼上的泪花。“哈哈!艾草你们慢慢聊!我们走了!”诺林笑着和艾草打了个招呼。

  “诺林!”我突然忽然大声叫着诺林。“我没在乎,你也别往心里去!”真心朋友或许互相原谅都这样快。

    六年级:宋若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