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皇室淑女学院(十七)_1200字

皇室淑女学院(十七)_120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眼间,时光飞逝,又一个季度过去,眼前便是一片茫茫大雪了。舞会通常会再下雪天举行,雪是纯洁的、洁白的,没有污染似的在天空中自由漂泊。这次的舞会像是来了一个神秘的仙子,奇迹般的撒下阵阵“钻石”。

  千叶雅楠依旧躲在屋里和千叶雅音谈笑。“阿!排练了一个季度的舞会终于来了。”千叶雅楠不由得自己轻声喃喃着,望着窗外的飘落的雪花,脸上浮起一丝醉意。千叶雅因只是笑着,她觉得,自己和姐姐团聚已经是人生一大趣事了,她已不再期盼什么了。

  月碧和芮殷殷从来没有变,只是突然觉得外貌发生了变化而已。芮殷殷的内心是坚强的,她善于掩饰自己的外表,外表的样子,不过是装出来而已,对朋友,依旧是大大咧咧的芮殷殷。月碧可以说是十足的校花,娴静的外表只是掩饰,她的内心,却如天气一样,说变就变了。月碧的内心是虚假的,没有人能狗读懂她的心,也许,这只是一个月光家族的新一任代理人的心吧,总是摸不透。

  舞会马上就开始了,灯光负责师、摄影员、主持人都打出“OK”的手势。络绎不绝的人群打消了这舞台本有的宁静。社会各界的上流人流纷纷入席,还包括她们——校美女团社的人。可以说,这次舞会想出名的人很多,多得数不过来。还有要评出“魅力女孩”人物。这次的舞会,想想,应该会完美无缺吧。

  红色与蓝色的灯相互交错,舞会,期待已久的胜利成果的展示,终于Start了!首先是校长的发言:“咳咳!首先呢,要感谢各位尊重的贵宾前来入席,我们会给予您非常丰厚的待遇。其次,我们要评选出校园‘魅力女孩’领军人物!希望大家捧场!”话落,人群中爆发出一阵热吼声。

  舞会开始了。华尔兹舞曲沉醉在人群中,发出她那动人心弦的歌声。女神千叶雅楠与舞伴出现在金色令舞台上。众人发出一阵阵热烈的呼喊,1000颗珍珠镶在那长尾裙上,显得她那样华贵。何冉一脸上也渐渐露出了微笑,不知是情景的改变、还是,他眼前的这位女神。又有点想入非非了,“花心大萝卜”无可奈何哦!

  舞会并不那么宁静,有时还会有一两个人给舞会带来麻烦。但也顺利地举行了。直到——“阿!不好啦!楼下发生火灾拉!”一个颤抖的女声遂空飘起,也不知是真是假,一些高个子男生就下楼去了。何冉一也去了。

  到头来,发现眼前的并不是火灾。又是尖叫的女声:“大家跟我来,到了那里,你们只需要打架就行了,千万不要让吸血鬼入侵阿!!”男生们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痴痴傻傻的跑进了“大漩涡”。

  映入眼帘的,是残忍而又血腥的战场,刚才的女生为什么要让他们来这里?吸血鬼族的牙尖上流着还带着血腥味的血,正派的人员伤亡严重。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何冉一也不知怎么了,有一股涌上心头的正义感,它拿起武器,当即杀死了一个吸血鬼族人。其他族人发现了,一步一步逼近了何冉一……

    六年级:浅唱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