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皇室淑女学院(十六)_1500字

皇室淑女学院(十六)_150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好!我叫何冉一!”学校的登记房里,传来爽朗的男声。咦?这不是女子学院吗?——登记处的老大爷眉头一会舒展,一会又皱起来了,像是在思考什么问题。“老大爷,您就让我进一会吧。不会太长时间!”何冉一娘娘腔般地说道,老大爷也许是恶心得想要吐了,才说了一句:“好吧,就一会,1个小时。”接下来,一个影子从老大爷身旁闪过,已无踪影。“哎!何冉一,等等我。”何冉一忘记了身旁还有他的同伴——稻草,径直走向校中央。

  校中央。今天算是不晴也不阴,就站在校中央,似乎还有一丝暖意。何冉一他们在中央绕了好几圈,都没有找到教室。“天阿,天你是想让我死吗?我都在这里绕了好几圈了,教室在哪?”稻草仰天吼叫,似乎不相信事实。渐渐的,世间的一些生物好像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何冉一不见了!确实,这也是稻草内心的呼唤。

  何冉一也迷了路,这所学校实在是太大了!碰巧他见到了金黄色大字在向他招手——校内博物馆。“博物馆,您可真是我的救星。”何冉一低低地喃着,比刚才的速度还要快一秒钟,又失踪了……

  “您是博物馆馆长吗?我可以问下路么?”何冉一急促的话语惊得馆长的心跳了起来,“是不是,发生什么大事了?小伙子?”馆长来不及质问何冉一的身份,就手忙脚乱得跳了起来,这位馆长还真是……“哎呀,我只是来问路的。我碰巧问路见了博物馆,又碰巧进了博物馆,碰巧找到了您的办公室,又碰巧找到了您,还碰巧和您谈起了话,这就是‘碰巧’的故事。”“你是变性人?”馆长一字一顿地说出这话。此时的何冉一联想后屁股一样红,他已经语无伦次了,被人误认为是变性人的结果,应该,不太好。1、2、3秒,冷静了三秒,接着,一口气:“我不是变性人我碰巧有一天知道皇室淑女学院要举行舞会碰巧这里的女孩很漂亮碰巧我扮成女装进来了碰巧我得到一个邀请函碰巧千叶雅楠是我的舞伴碰巧我想拜访我的舞伴的家!”全场气氛立刻呆住,馆长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冷漠的说了一声:“出门往左拐199米,往前走199米,你就可以看到一个牌子上面写的是:199号——千叶雅楠。”何冉一的脸都羞红了,用比刚才的速度还快一百倍速度的龙卷风速度,直冲博物馆的门__-_----注意,是龙卷风般的速度哦!!!

  时间总是不等人的,你接触他的那一刻,也许,你的生命就已经过去了一秒。糟糕,已经2个小时过去了,如果不及时离开,结果——“老大爷,不用这么狠心把!我们还没有完成‘任务’呢。”何冉一被抓到了校门外。“你小子,我告诉你哦!再敢来,我就杀了你哦。”老大爷的眼睛死死的盯着何冉一。“等一下,他是我的客人,希望您可以多留他几天时间——我是他的舞伴。”千叶雅楠不知何时从校内窜过来,总之,是很快的速度。“何冉一,过来。”千叶雅楠冲何冉一招手。她怎么知道我的名字?何冉一的心里想着。

  “怎么?现在羞得不想说话啦?”映着朝阳,千叶雅楠同何冉一一起走。何冉一是实在说不出话来了,应付地说了一句:“你一定觉得我很自大吧。你从馆长那里都知道了。”“不会阿,做我舞伴挺好的!”“好。那,我住哪里呢?”……

  “你只好住舞厅了,那里才有男生宿舍。”还是正中午,却没有那种精神了。又像飞人一样,空中不知几时多了一团黑影。那黑影好像在向千叶雅楠挥手:“嗨!你的舞会服装定制好了。”好像,是萧漫蓝韵。“哦,谢谢。”千叶雅楠轻轻的回答一声。旁边的何冉一冷笑道:“雅楠的朋友都很别致呢!”一阵大风吹来,像龙卷风一样。就在此时,萧漫蓝韵的面纱揭开了——黑色的眼睛闪闪发亮、樱桃小嘴、弯眉毛,是个标志的美人。可是,看起来怎么会有那么一丝熟悉呢?与千叶雅楠相同的一张脸蛋、带着杜鹃花香的香囊、儿时熟悉的背影。千叶雅音真身出现了。

  千叶雅楠怎么也想不到,站在眼前的,像照镜子似的——她的妹妹,以前竟活生生站在她的面前她都没有认出。双子座,姐姐与妹妹重逢时刻,便是月与日重逢时刻。合一了。

    六年级:浅唱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