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黑暗中的蜡烛_650字

[为学杯A组]黑暗中的蜡烛_65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十二岁的生日的时候,妈妈买了一个大蛋糕帮我庆祝生日,蛋糕周围都是让人垂帘三尺的巧克力,蛋糕上还有很多美味的水果,看起来漂亮极了。

  我吹蜡烛的时候,细心的妈妈帮我关上灯,周围立刻漆黑一片,蛋糕上的蜡烛却跳跃着美丽的火花,好像来自太阳的礼物。就在那神圣而美丽的那一刻,我深深的被迷住了,我呆呆地望着在平时不起眼的烛光,此刻却独占我的眼球。我奇妙的发现,烛光里面是红色和黄色凑在了一起,神奇地编织成了一幅精彩绝伦的画面,真的好美。

  当我吃完蛋糕以后,恋恋不舍烛光的我,竟悄悄地用打火机将蜡烛点燃。那一刻,我又见到我梦寐以求的场景,可是却没有了刚才那一刻的神奇感觉。我绞尽脑汁,看着周围的场景,我立刻恍然大悟。

  刚才吹蜡烛的时候,周围漆黑一片,什么有没有,黑漆漆的。而现在,周围有丰富多彩的绿色植物,阳光照在了地上,百合花周围飞满了蝴蝶,这个世界让人眼花缭乱。

  我以前听过一个故事:小猴子下山了,他原本想带一些水蜜桃回去,可他正准备带着水蜜桃回去的时候,却看见了碧绿色的大西瓜,小猴子见状,抱起了大西瓜,丢掉了水蜜桃.....最后小猴子一件东西都没有带回去。

  就比如要去寻找萤火虫,看见了蚌壳里面散发美丽光芒的夜明珠,看见了皎洁的月光,看到了金光闪闪的宝石,遇见了百年难遇的钻石矿。那么,你是否会去寻找不起眼的萤火虫呢?

  我领悟出了一个道理: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会有很多东西让人迷失自己曾经的梦想和目标,然而,只要坚定自己的方向,就可以实现最初的梦想。

    六年级:幸福的水瓶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