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梦_400字

梦_40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本书,讲了中国孩子四岁到十五岁的梦。

  我读了,觉得四岁孩子的梦是天真的;五岁孩子的梦是可爱的;六岁孩子的梦是奇怪的;七岁孩子的梦是美妙的;八岁孩子的梦是联想的;九岁孩子的梦是美丽的;十岁孩子的梦是向往的;十一岁孩子的梦是奔放的;十二岁孩子的梦是科幻的;十三岁孩子的梦是广阔的;十四岁孩子的梦是童话的;十五岁孩子的梦是成熟的。他们各有不同,奇奇怪怪,让人读了以后有了仔细联想,身临其境的虚幻感觉,十分美妙!

  它是一部以梦幻为双翼,更充分更自由地展示孩子的心灵空间的长篇小说。我深有感触,故事里有明朗的,神秘的,活泼的,甜美的,辛酸的,阴郁的,明亮的……这些色彩就像是魔方上的小块儿块儿似的。它让我感到更贴近。

  其中,我读的最兴致勃勃的是十五岁孩子的梦。因为这里面有指责,伤心,梦想,犹豫,香甜……虽然他的年龄最大,却让我觉得这些故事像小朋友的一样可爱,充满活力生机。但还是感觉比一般的年龄小的孩子更成熟,稳重,拿得起,放得下。

  我想,这本书一定能够深受大家的喜爱。因为它可以给孩子们带来快乐,沉思和遐想!

    六年级:05201314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