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方便面的自述_500字

方便面的自述_500字

2014-02-08 11:27:49

  大家好!我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可爱方便面。相信同学们一听到我的名字,便知道我的样子了吧?

  我的祖先是安藤百福,他可是经历了世间的炎凉沧桑,闯过了重重的“鬼门关”,才有了我的出现。我有很多兄弟姐妹,有喜欢酸菜的“老坛酸菜”,有喜欢基围虾的“碗仔面”,有喜欢牛肉的“香辣牛肉面”……我们可以分为两大类,一是用塑料纸包裹着,二是用拥有水桶腰身材的立体包装盒。

  我们的食用方法十分简单!只要水一开,再把我头上的那顶“帽子”摘掉,然后把开水往里倒,最后把“帽子”戴上,过两三分钟后,你就能享受我带给你的人间美味!

  喜爱我的人有两种:一是不会做饭或是懒得做饭的人,二是宅男宅女。至于那些爱美的女孩,早就把我拉进黑名单了。为此,我好伤心!

  可是偏偏有些大人非要和我“作对”!他们告诉小孩子,说我是没有什么营养的,吃多了容易胖。我知道后,怒发冲冠!的确,我们方便面家族是属于油炸型的,脂肪含量也高。但是,你只要适量的吃,也能和“小胖墩”这个称呼保持一定的距离啊!

  但我也不是十全十美的。我比那些豆制品,奶制品家族的营养价值逊色多了。不过,至少我味道鲜美,食用方法简单,而且还有许多着名明星为我代言呢……

    广东揭阳普宁市流沙北街道南园学校六年级:余浩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