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最后一个问题_800字

[为学杯B组]最后一个问题_80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晴的像一张蓝纸,几片薄薄的云,像被阳光晒化了似的,随风缓缓浮游着。艳阳普照的日子真让人心情舒畅。此刻窗外的景象,就好似我现在的心情。

  因为我的好朋友栾珺宇回来了!

  老栾是我的小学同学,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经常打打闹闹,一起相约逛街,聊着感兴趣的话题,一起吃美食,总是分不开。只要你这我们其中某一个人,那么两个人一定在一起。

  就这样,我们走过了四年。到了初中,她转到了济宁上学,而我却留了下来。就像隔了一层玻璃,明明相距并不远,但无法想象。

  一晃一年过去了,也到寒假了。可那快乐的记忆却永远也忘不了。

  一个下午没,我正在上QQ,看着总是离线的她,不由得想念。忽然看到一条留言,她要回来了!

  我已是高兴的无法自拔,忽然一个不好的想法萌生心头。她在新学校里交了许多新的朋友,就想当初我们两个人一样,和她们快乐的玩着。她是不是有了新的朋友就忘记了我?这成了我的心结。

  一会儿,一个窗口弹了出来,是她的。她要邀我去她家玩!我当然也非常高兴,满口答应。却迟迟没有问那个问题。在留言上不敢,难道见面就敢了吗?

  我们相约在一起,玩得非常开心,她还是老样子,一点也没变。最后,我们坐在摇椅上,迎着轻柔的风。她突然眼神变了,变得坚定了,咽了口唾沫,像是下定了决心地说:“于,你有了很多新的朋友吧!”我不解的点点头,“那么……你忘记我了吗?”她认真地说。天哪,正是我想问的,看来她没有忘记!“我只是随口问问,”她走向别处。“别走”我叫住了她。我笑着说:“当然没有!”。她转身紧紧的将我抱住,我们都笑了。

  我决定把那个问题埋藏在心里,这是对我们友谊的不肯定。新的朋友怎么不好?那些快乐的回忆,我知道她忘不了。

  3天后,她又回去了。我在留言上回复了她二个字:"相信!。"这三天成为我寒假里最快乐的回忆。

    初一:于文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