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你猜三月十九是什么日子_700字

你猜三月十九是什么日子_70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这个人呢,最喜欢两件事:探究问题和说废话。今天,我就要来和探究一下3月19日是什么日子这个问题。

  我相信肯定不会有同学说是春节、圣诞节或清明节什么的,因为这样的奇葩太少太少了。要是真有人这么说,我会很善良,很苦口婆心地对他(她)说:“亲,回幼儿园补补课吧。”他(她)可能真的不是中国人。不过如果那人是小baby就另当别论了,因为还小嘛,可是如果那人和我们一般大……尽情鄙视!智商怎么可能那么低!

  那么可能是什么日子呢?

  有人会觉得是外国某个不知名的小国家的一个不知名的小节日。那么你们会觉得是什么节呢?我是比较想这是一个巧克力节啦。我希望呢,那天,漫天都下起巧克力,然后我发了疯的狂吃,满脸都是巧克力。我就被幸福地埋在了巧克力堆里……(啊啊!口水啊!)好吧当我没说……

  或者,有人会觉得我在耍你们,根本没有这个日子,是我编的。其实真的不是!你们看看我是这种人吗!我可是出了名的善良和很善良,绝对不会莫名其妙地来编一篇子乌虚有的作文来耍你们滴!认识我的朋友都觉得我很善良纯洁,不信你问他们——比如王芳丽、张苗苗啊,他们都觉得我很善良的!(表拿砖头拍我!)你问他们哦。

  好啦,你们猜中3月19日是什么日子没有啊?那我们再来做一个假设:说不定,这是一个童话里流传下来的节日,还是安徒生老爷爷写的呢!不过可能有人会想骂安徒生了,他写的一个节日是毛都不知道的童话让我们纠结半天。所以,尊老爱幼、善良的我,就坚决地否定了这个猜想!

  好啦,最后告诉你们,其实3月19号是我滴生日……(我溜啦!)

    六年级:寂小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