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故乡的“迷人”_1000字

故乡的“迷人”_100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故乡在永安。我的故乡是一个美丽“迷人”的地方。

  冬天是“迷人”的。冬到梨花树绽开了粉嫩嫩的花、雪白的花、炎黄的花,飘洒在地上、小溪上、房屋上,到处都是叶子,我的故乡像梨花林一样,这是多美呀!梨花的花瓣漫天飞舞着,又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它就是冬天里的精灵,穿着各色的衣服在这里跳着婀娜的舞蹈。它在小溪,小溪因它改变成“梨花溪”,溪里的鱼儿可高兴了,因为它们有一个优美的名字“梨花鱼”,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好像不愿离开这片“梨花溪”,梨花是多美啊!梨花把房屋改造成了“梨花屋”,把地上铺了梨花做的毯子,这一切是多么美妙,是那么迷人,像画卷一般。

  春天是“迷人”的。春天鸟儿在树枝上唱着的歌曲,农民伯伯撒下“希望种子”,春天草儿在地上生长着,好像在说:“我要长成一朵漂亮的花,成为春天的代表。”渐渐的,小草儿长成五颜六色的花,在这里尽情绽放出生命的色彩。小昆虫看见一颗种子迟迟不开花,感到奇怪,就问种子你怎么不开花呀!种子自卑的说:“它们都好漂亮,我想……”小昆虫说:别自卑,如果你开花了,一定比它们都好看。种子听了一下子就有了自信开出了一朵朵漂亮的迎春花,是多美丽啊!在一旁的花儿说:你好漂亮啊!你是迎接春天的使者吧!迎春花听了脸一红,变成一朵粉红色的花,是多美啊!是多迷人啊!

  夏天是“迷人”的。夏天鱼儿长大了在荷花塘里游,荷花是多美啊!荷花塘里有许多荷花有粉色的,淡黄色的,还有的是花苞呢!这是多美啊!太阳公公出来了,把它身上的光芒照在美丽的荷塘里,荷叶衬着荷花是多美,荷时绿得可爱,绿的耀眼,花是那么纯洁,那么可爱。夏天的蝉用自己的金嗓子高唱着,给人们带来一首可爱自然演奏曲,蝉儿把歌声传遍了整个村庄,让人感到大自然最优美的声音。夏天是可爱的,是迷人的。

  秋天是“迷人”的。秋天处处都是农民伯伯的笑容。果园里,水果的清香和桂花的香融在一起。把村庄浸在这一阵香味之中。田野上农民伯伯在收割着,背上冒着豆大的汗珠,秋姑娘就是善解人意,带着秋风的味道和气息,变成一阵秋风轻抚着农民伯伯和故乡,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故乡处处荡漾着农民伯伯和秋姑娘的笑脸,秋天的田野是金黄的,秋天的果园是红扑扑的,像一个害羞的孩子,可爱极了!极天是有味道的,秋天是迷人的。

  故乡处处都是迷人的,连春夏秋冬都散发着魅丽的气息,这足已让人们迷恋上故乡,恋上故乡的一切东西。故乡是“迷人”的,是美丽的,我喜欢故乡。

    六年级:angeilff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