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城赞歌_400字

小城赞歌_40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饶河是一个边陲小城,在这个小城内,好人却多之又多,就像新民社区的隋阿姨,就是一位好人,她是新民社区的一名普通社区委员,但是她做的一切却像暖流注入老百姓的心中。

  今天到了隋阿姨下片的日子,我耐心询问着情况,化解着一个又一个问题,一下午就走访了四、五家,但她却从不怨恨,因为她把每一个住户都当做了自己的亲人。

  隋阿姨一天不知道从家门口路过多少回,但很少回家休息,夏天时,隋阿姨也顶多就是回家喝口水,擦汗,就像歌里唱的一样“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就这样,家里的家务活就更多落到了爱人的身上,在这点上,她觉得亏欠自己的爱人,而她只能带给爱人一个又一个歉意的微笑。

  隋阿姨就是这样一个人,他说过:“不管大事小事,都联系着老百姓的心,所以她要处理好,要不寒了老百姓的心啊!”

  十年的时光,社区里的小巷也不知道留下隋阿姨多少脚印,只有老百姓的心才能记住隋阿姨那匆匆离去的背影……

    黑龙江双鸭山饶河县饶河县第二小学六年级:郭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