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次,我很坚强_550字

那一次,我很坚强_55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管是谁,谁都知道黄山的雄伟与险峻,许多人都对他望而生畏。然而,就是这种不一般的美,才使充满好奇心与不怕死的我心里一直涌动着对爬黄山的热情。

  去年的国庆节,我们一家三口心潮澎湃地“跋山涉水”,来到着名的黄山景区。

  据了解:白云景区海拔610米。所以,我们选择了这座山来一展爬山英姿。

  说实话,望着这座高山,我还是有点怕怕的,但是来到这儿,怎么能望而却步呢?我必须要上去。

  刚开始,我踏着轻盈矫健的步伐稳稳地走了上去,东看看,西瞧瞧,没感到有什么困难。但是,走着走着,你会发现,路越来越陡,行走越来越困难。“我还能爬,我还能爬。”我在心里默默地鼓励着自己,争取能一口气登顶。

  可是,随着海拔的不断增高,我们的体力已经逐渐透支,双脚似乎已不是自己的了,如踩在棉花上一般。

  我真的支撑不下去了,像一滩烂泥似的倒在了地上,头上已是串串汗珠,都能淹死人了。难道就这样算数了吗?难道就这样不带走一丝美丽风景回去了吗?我思绪万千,心想着该不该放弃?我的直觉告诉我,不能就这样算了。对,我该站起来。

  我扶着小路边的树枝,缓缓地站起来,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行进着。心里的一股力量推着我,赐予了我信心。

  啊,终于到了。望着满山的风景,一览无遗,深吸一口气,真舒服啊!在这里,原来的疲劳似乎减轻了不少,心情舒畅。今天的阳光,似乎格外的温暖;今天的天空,似乎格外的碧蓝!

  那一次,我很坚强!

    六年级:快乐飞虎小v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