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我好想当个音乐家_650字

[为学杯A组]我好想当个音乐家_65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功格拉底曾经说过:“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一个人如果没有梦想,这个人将会碌碌无为。相反,一个人如果有个伟大的理想,并且为它奋斗、努力,他们的梦想定会成功。

  每个人都是一样的,都有一个埋藏在心里的理想,比如说:书法家呀、科学家呀、美术家呀……而我的梦想就是当一位音乐家。

  我很喜欢音乐,每次一听到音乐,我都会安静下来,跟着音乐摇摆起来,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里就会有一种说不出的享受。有时听到一首我会唱的歌时,我就会情不自禁地哼起来。

  为了与梦想拉近距离,我每次都认真、守纪律地听着课,生怕落下了一点音乐的知识与美妙。我一直记得音乐教室后面的那一排字:音乐——美的旋律永远在心中流淌,每次看到这一句话后,我的心里就不由得对音乐产生一种迷恋,更会对自己的梦想产生更多的期盼。

  因此,在课余的时候里或在放学在家里的时候,我总是拿出家里的歌碟,放着自己喜欢的音乐,然后进行进行唱歌的练习,有时,也会跟在后面打打拍子,有时,还会安静地看一些介绍音乐知识的书……

  不知不觉之中,我身边的同学和爸妈都说我的歌越唱越好了,我心里听了,高兴极了,我不禁想到,我离自己的梦想又进了一步!

  我紧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学习音乐,贵在坚持,“奋斗改变命运,梦想让我们与众不同。”只要我们愿意坚持为梦想而奋斗,我们就一定能达到理想的彼岸。

  指导老师:吴金标

    四年级:李明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