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我不是多嘴的人_1200字

[为学杯A组]我不是多嘴的人_120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窗外的北风呼呼地吹着,雪花正漫天飞舞着,天灰蒙蒙的,感觉天空是那么阴暗,那么寒冷,今天早上的那一幕幕,此时又不断地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回想起那一切,我的眼里不知不觉又盈满了泪水……

  今天一早听广播的时候,我正专心致志地听着,忽然听见旁边传来一阵叽叽喳喳的声音,往右一看,发现同桌正和旁边的同学正认真地聊着天呢!我正准备提醒他们,叫他们不要讲话了,可还没有等我说话呢,后面便传来班主任陈老师气愤地大吼:“胡杭琪,你怎么又跟同桌说话啊,你真是个多嘴的人!”

  “我……我……”转过头去看着陈老师,我欲言又止。

  “还有什么话好说的,全班就你的嘴是最多的,每次讲话都少不了你,你给我站到后面去。”陈老师见我吞吞吐吐,说不出个所以来,心里更气了,于是加重了语气对我说道。

  没有办法,老师的话就像圣旨,我不得不听,而且在这种情况下我再怎么解释,怕也只是枉事,因为谁叫我平时给陈老师留下了多嘴的印象呢?以前在五年级的时候,我就是因为太喜欢和别的同学讲话了,所以成绩一直不好,听说陈老师教学认真严厉,教学水平又好,于是今年开学的时候,爸爸托了好多关系才帮我转到陈老师的班上,想让她对我严厉些,把成绩搞上去。当时陈老师收下我的时候,就已经再三跟我说,是看着我爸爸的面子上,才收下我的,希望我能在这个班好好学习,争取以最快的速度跟上班上好同学的步伐。

  本来我也已经心想着要把自己的成绩搞上去,好好学习的,可有时还是控制不好自己,还是被陈老师逮到过两三次,也正是因为这两三次,才让陈老师对我不放心起来。可是现在,可是今天,我真的没有讲话啊……

  站在教室后面,我委屈极了,心想:又不是我的错,为什么要罚我站在后面?下课了,同学们都来劝我:“不要多嘴了,会惹老师生气的。”连那两个害我挨了罚的同学也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说:“你啊,真是不走运啊,还好,我们今天说话没有被她发现!”看着他们,我是既委屈又无奈,怪谁呢,谁叫我自己讲话,而又谁叫我今天多管闲事呢?

  窗外冷风越吹越猛烈了,天更黑了,像一团墨汁,上课铃声响了,我回到座位上。可是老师进来后,并没有讲课,而是又开始对我责骂起来,“胡杭琪同学,今天这件事我很气愤,下次如果你再这样乱讲话,多嘴的话,我就把你调到最后一排去,让你一个人在后面好好地说话!你听见没有……”听了老师的责骂,我心里难过极了,为什么,为什么这一切的事都让一个被冤枉的人承受?我没有讲话,我没有多嘴!!!

  放学路上,同学们三三两两地结队回家了,我却一个人闷闷不乐地走着,心里还想着早晨发生的事情,走在路上,耳边还响着老师批评我,责骂我的字字句句,寒风还在刮着,雪花落满了一地,我心里冷得就像掉进了冰窖,我仰起头,大声地喊着:“啊,我不是多嘴的人,我不是!”

  指导教师:吴金标

    六年级:胡杭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