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成长路上,花香馥郁_800字

[为学杯B组]成长路上,花香馥郁_80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伫立在成长的路上,驻足在这被花香包围的地方,吮吸着花季独特的芬芳。——题记

  夕阳的余晖不偏不倚的洒落在爸爸的肩头。我挥舞着小手臂,带着甜甜的笑,闻着路旁清新的花香,趴在爸爸的肩上。听着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总是乐得手舞足蹈。时而用手拉着爸爸的耳朵,调皮的嚷道:“爸爸是猪八戒!”父女俩的笑声,洒满了回家的路。

  那年,我6岁。那时的我喜欢爸爸坚实的背,宽宽的,很安全。

  清冷的月光静静的流淌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黢黑,静谧。我躲在房间里低声的啜泣着,考试一再失利的我沉浸在沮丧无助的世界里。也许是我的抽泣声惊醒了睡梦中的妈妈,她来到我的身旁,抚摸着我的脑袋,温柔的告诉我:“命运有时也许会和你开个玩笑,但不要灰心。你只是一个孩子,有资格失败,然后再站起来。妈妈相信你。”我望着她坚定炯黑的眼睛,似乎闻到一股若有若无的香气。

  那年,我十二岁。妈妈的鼓励和陪伴让我重新振作起来,所向披靡,一往无前。

  阳光洒落在树枝上,裁出星星点点斑驳的树影,可我却无暇顾及眼前的风景。尽管已经做足了比赛的准备,但看到校园里黑压压的人头以及评委们那锐利注视的目光,我不由觉得异常紧张,忐忑不安的座在椅子上,心里扑咚扑咚跳个不停。老师好像看出了我的不安,走过来安慰我:“放松点,结果不一定要完美,过程才重要。”我郑重的点点头,望着演讲台,忽然闻到了沁人心脾的花香,无畏的跨出了脚步。哗啦啦如水的掌声,漫开有我主宰的一幕,台下荡漾的目光,原本会给我紧张,可现在恰如流转的星光,任我谱写出优美动听的篇章……

  那年,我十四岁。享受着突破自己的快感和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喜悦。

  我伫立在成长的路上,驻足在这被花香包围的地方,吮吸着花季独特的芬芳。突然意识到:成长路上,我们逐渐由起初的稚嫩变得更加成熟,我们经历困难、挫折,重新爬起走向成功;我们付诸心血、辛苦,收获成果绽开笑颜。成长路上,处处开满鲜花,那些芳香馥郁的花朵见证我们的足迹。

  让我们朝着美丽的阳光,朝着灿烂的明天,快乐成长!

    初二:郭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