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合作是成功的基石_800字

合作是成功的基石_80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学校下星期就要进行全校长绳比赛了,我们班选出了20个同学组成了一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我也是其中的一位。

  练习开始了,站在前面的几个同学有跳的基础,很顺利的跳过去。我羡慕极了,马上到我了,我心中紧张极了,我望着眼前又粗又长快速甩动的长绳,心中不由自主地害怕起来;

  听着“啪、啪”的声响,我产生了畏惧,既想跳过去,又不敢去跳。我想:如果不跳就永远跳不过去。我跟着前面一个人一起钻进去。可是,绳子无情地打着我的身体。“都怪你,如果不是你,我们就连跳十三个了。”“就是的,就是的。”同学们随声附和着说,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这是老师说;“同学们跳长绳讲究的是合作,你们只有合作起来,团结起来才能成功。”听了老师的话刚才抱怨的同学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我心中又燃起了希望之火,决心这次一定要跳过去,我看见其他人的动作要领,前面同学冲出去了,我稍稍停顿后,小跑着进了刚才同学的位置,随着长绳的甩动,差一点就跳过去,这次同学们不是用嘲笑声回答我,而是用鼓励的话给我了自信。又一次,我重复着刚才的动作,终于跳了过去。

  文体委员把我们召集在一起说:“甩绳的任务由两个力气大的男生完成,甩绳也是个技术活,要把绳子甩得正好碰着地面,形状要成为一个半圆,还要和跳绳的同学配合好。”“对,跳的同学眼睛盯着绳子,一不进去,两步起跳,三不跳出。”班长接着说:“一个接一个,不能空,也不能抢上去或拉下来。二十个人要成为一个整体,这样才能跳得好,跳得快,才能获胜。”我们大家都认识到合作的重要性。我们继续练习,我跟着前面同学慢慢向前移,还有三个人,我已经作好准备,早早摆好了姿势,等前面的同学跳出去,我右脚向前一迈,快速跑过中间,摇绳的同学配合我立马把绳子甩到我脚下,我往上轻轻地一跳,绳子轻轻过去,跟着绳子的节奏,我顺利地跳过了。我们像战马奔腾,飞速前进快速跳着。“三分钟到了。”计数的同学说:“一共跳了二百八十七个。”我们团结合作终于跳好了!

  通过这次跳长绳练习,我感受到了合作的力量。无论做什么事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集体合作是力量的源泉,是成功的基石。

    六年级:水晶心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