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香草味的友谊_500字

香草味的友谊_50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友谊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甜甜的,又带点清香的香草味,是我的友谊密语——题记

  香草味,是我最喜欢的味道。我觉得我和査欣汝的友谊就像一杯香草味的冰淇淋——甜甜的,又带点淡淡的清香。既不像牛奶味的冰淇淋奶油味较重,又不像薄荷味冰淇淋,那么清凉。香草味那种恰到好处的味道让我最是喜欢。

  我和査欣汝,一个是天使,另一个却是恶魔。这两个天生的死对头有一天居然成为了好朋友。査欣汝可以陪我一起语言发疯,行为发疯。我也可以陪她在一边安静地看书。不得不说,友谊真是一种非常奇妙的东西。

  査欣汝爱读书可谓是到了一种境界,天天“人不离书,书不离人”,摘抄好词好句好诗。让人叹为观止。不过,这也造就了她的优美文笔。有一天,我翻开她的小本子,就发现査欣汝真热爱写作,一篇篇随笔,一首首诗歌,打动我的心灵。这也真不辜负她“学霸”的称号了。

  査欣汝读书可不像其他人一样“囫囵吞枣”,她可是把书读进去了。有一次,我为了考她,随手拿起她桌子上的一本书挑了几个问题来考她,她基本全都会答。这才是真正的读书。

  不得不说,友谊真是一种奇妙的东西。每当我想起我和査欣汝之间的友谊,我的心里就仿佛出现了一股香草味,甜甜的,又带一点淡淡的清香,萦绕在我的心田。

    江西九江浔阳区双峰小学六年级:许力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