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灰姑娘_800字

灰姑娘_800字

2014-0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灰姑娘嫁给了王子之后,过着快乐、幸福的生活。可是好景不长久,不久,王子变心了,娶了一位比灰姑娘还漂亮的公主叫魔晶公主,灰姑娘知道后每天以泪洗面,听说这位公主虽然美丽但心肠狠毒。王子本来要让灰姑娘回到自己的王国,魔晶公主却对王子说:“亲爱的习玉王子我身边还少一位仆人,不如让灰姑娘做我的仆人,让她做我的仆人还是她三生修来的福气呢!习玉王子勉强的答应了。”

  灰姑娘把美丽的衣服换掉了,换上了以前的破衣服,她简直不敢相信以前满身灰,天天服侍别人的灰姑娘又回来了。

  灰姑娘正在烧水,魔晶公主命灰姑娘五分钟把水烧开沏上茶,灰姑娘知道烧完水在沏好茶一共要用十分钟,灰姑娘只好用自己烧开的水先给魔晶公主,魔晶公主喝了一小口就把滚烫滚烫的茶向灰姑娘的手泼去,灰姑娘的手立刻变红,魔晶公主凶巴巴的说:“你沏的是什么啊那么烫,你不想活了,要烫死我啊!这次是你的手被烫,下次就是你那漂漂亮亮的脸蛋了。”

  魔晶公主叫灰姑娘去厨房做辣椒面,灰姑娘左问右问这才问道怎么做辣椒面,过了一会儿辣椒面做好了,灰姑娘小心翼翼的端去给魔晶公主,魔晶公主津津有味的把辣椒面吃完了,魔晶公主吃完辣椒面就肚子痛,因为辣椒吃太多会肚子疼,魔晶公主摘起头上的发簪向灰姑娘刺去,魔晶公主用发簪扎的地方立刻流出红彤彤的鲜血。”

  灰姑娘在这段时间中当魔晶公主的仆人受了种种痛苦,但灰姑娘一直忍着想办法逃走有一天机会来了,灰姑娘趁魔晶公主在睡午觉的时候逃了出去。灰姑娘一直跑一直跑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灰姑娘摔倒了连忙站起来对前方的人说对不起,两人同时说对不起,两人一见钟情,灰姑娘说出自己的名字,那人说:“我是个王子,我叫威廉,灰姑娘问那你是个王子为什么要出来呢?威廉王子说:“我父亲要为我选妻子,我不想那么早结婚就跑出来了,灰姑娘对威廉王子说了自己经历的一切,后来两人住在一间大房子互相帮助,威廉王子也渐渐的喜欢上灰姑娘。习玉王子厌恶了魔晶公主,决定再次向灰姑娘求婚但被灰姑娘一口回绝。威廉王子也向灰姑娘求婚,灰姑娘答应了,他们回到自己的宫殿举行了隆重的婚礼,过了一年灰姑娘生了一个小王子和一个小公主。”

    六年级:玖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