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心痛季——秋_600字

心痛季——秋_600字

2014-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眼间,已是九月,秋天的到来让许多人倍感凉爽,但有的是倍感心痛,比如说——我。

  秋风一吹,蝉便不再叫唤,因为它的生命也因秋的到来而结束。十七年的等候只为了短短的九十天,难道蝉不值得让我心痛?这一切的作佣者,只因秋的到来。虽说夏日里小树林的蝉鸣使人讨厌,但是也不至死,秋,真叫人心痛。

  秋风往小树林一吹,带走的不仅是蝉的生命,还有树的叶子。

  那本身绿得流油,红得发暗的叶子,秋风一吹,便不得不松开树干的手,化成人脚下之物。一片又一片,一阵又一阵的风。听着被秋风吹得沙沙作响的树叶,我似乎隐隐约约听见树干与树叶在依依惜别,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总会分离的,只不过是早晚的问题罢了。一阵秋风吹过,原本那对在依依惜别的“树干恋人”,已经分开。落叶缓缓地飘落在地上,却在我心上荡开了涟漪。秋,真叫人心痛。

  秋天,分离的不仅有树叶,还有同学。

  一场考试,使许多人分开。原本的朋友已不在,或不久也将陌生。坐在陌生的教室,看着不相识的同学,每个人都会想起从前的好友,心中一阵泛酸,泪水也悄然爬上眼眶。心在胸膛像是停止了跳动,呼吸也停止了一般,可对朋友的那种思念,却怎么的也停不了,反而更加的想。就像被发酵的馒头一般,心中的痛,谁又明了?秋风一吹,冷着了身体,心中的想念却更加炽热;秋风一吹,带走了身上的燥热,却拂不去心中的那份停不了的思念。秋,真叫人心痛。

  秋季,是一个跨度,秋季不仅代表峰收,还有分离。秋季,带去了许多;秋季,真令人心痛。秋季真令我心痛。

 

    初一:蝶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