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木偶的八音盒——蔚蓝篇_700字

木偶的八音盒——蔚蓝篇_700字

2014-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叫蔚蓝,今年15岁了,在一家精品店打工,那儿有一个我很喜欢的木偶,很精致,长长的头发就像真的一样。

  当然,在这里打工是很无聊的事,我每天做的,就是注视那个木偶。很多很多天,我认识了两个女孩,但她们并不认识我,我常常可以透过玻璃看着她们,她们是朋友,可是我却没有,很不公平呵。

  某天,其中的一个女孩独自来了,她捧起那个漂亮的木偶,自言自语的说:“好漂亮的木偶,真像柳杏子,”我听着,知道另一个叫柳杏子,那她叫什么?她的手摩挲着木偶的头发,“把这个送给她,就不生气了吧?”

  她把木偶买走了,我百般无赖的靠在窗户边,过了不知多久,柳杏子便来了,她环顾了一下,低头喃喃到:“诶?那个木偶不见了吗?”我看着她,说:“哦,你说那个啊,”我顿一下,我很想告诉她,是你朋友买走了要送你的,但,我觉得还是留一惊喜吧,“被一个女孩买走的。”她轻巧的点点头,过了一会儿便出去了。

  我心不在焉的擦着窗户,终于我丢下抹布,坐回收营台,我嘀咕着说:“这天气,看起来要下雨了呢。”果然,天空下起了小雨,我叹了一口气,走到门前,呼出一口气,玻璃门立刻被拢着一层白雾。

  “啪嗒啪嗒”的声音吸引了我,我望着雨中的世界,一个朦胧的身影在雨中跑着,“柳杏子!”我急忙拉开门,“进来避下雨吧。”我着急的说,柳杏子看看我,还是走进来了。

  “怎么了?连伞都不带?”

  她抹抹脸,不知抹的是雨水还是泪水,没有回答我。

  “那,你的朋友呢?”

  她猛的抬起头,头发上的水流下,留到眼睛里,“她不是我朋友!”抹了好一会儿,她才沙哑的说出这么一句话。

  “八音盒,很漂亮呢。”我笑着说,她的手松了一下,不再理我。

  我接过八音盒,那起布轻轻擦拭着上面的雨水,我渐渐感到一阵透心凉。

    初一:陈秋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