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父亲的白发_650字

父亲的白发_650字

2014-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爸爸的头发是两种色的,有黑色却也有白色,那一根根白花花的坚硬白发,由几根肩负着工作,几根挑担着我的成长,几根托着家庭的重任,一些又有着生活的烦恼。


  旧时只认为是爸爸年纪的问题。但回想起来,爸爸的每一根白发都记下了他对我无私的爱与这些年来他的奔波,艰辛。


  在我住院那时,我看到了,我看到了父亲对我细心的关怀。初到医院的我,对那儿的一切很不习惯。爸爸因为舍不得我难受,每天早早地把我送去离家不近的医院后再匆匆忙忙地赶去上班,那时他总是尽量早下班来接我,为了我把自己的乏困抛之脑后。那时的我整天过着舒适的日子,却忘了爸爸对我的付出。爸爸的白发一根根地在我脑中回荡,那感觉是那么得深刻。


  骤眼一看,爸爸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他虽不高不壮,无权无势。可他一直努力地保护这个家庭一直努力地工作。爸爸十分忙碌,整个月下来才获得两天难得的休息日,父亲是一名针织设计,他为了我们更好的生活依然自己接了一些单子。休假也要至少工作半天。他几乎只能休息一天。可他依然用自己宝贵的时间来陪伴我。让我有更多的时间看到他的白发。


  爸爸总是那么得关心我。“只要你自己爱护自己的身体,认真学习,就好了。”这句话是那么得熟悉,这是爸爸每年父亲节最渴望的愿望,爸爸总是关心着我的明天,希望我将来可以过上好日子。总担心我的成绩,我的健康。而我往往忽略了这不经意的一点一滴。不知为什么,现在想起爸爸对我的爱,一股深深的惭愧油然而生。


  此时此刻我又再次注视着爸爸的面孔,我看到了他工作的负担,养家的辛苦,现在回首瞻望,那不仅仅是一根白发,而是他为我付出的心血!是在我的心中将永远树立着这些刻骨铭心的白发。

    广东东莞横沥中学初一:天然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