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军魂永存_650字

军魂永存_650字

2014-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军魂便是书中最精彩的篇幅;如果说人生是一台戏,那么,感受军魂便是最耐人寻味的一幕。

  “军姿”、“稍息”、“跨立”、“向后转”……无数命令出自教官的铁人之口,炼就了我们的过人体魄。那烈日下的一次次挥汗,促使我们懂得了团结,知晓了互助,明白了自律,理解了自强。

  烈日炙烤着大地,空气凝滞着。即使风儿偶尔驻足在挥汗的土地上,也只是轻轻地来,轻轻地走,不带走一滴汗珠。一粒,又一粒“小爬虫”从滚烫又柔软的发丝上调皮滑落,滴进单薄的校服里,晕开了一片涟漪。

  军训,就如梦转瞬消逝,但给我留下的美好回忆却是永恒的。教官走了,那么匆匆,却让我们认识到什么是军魂。军训的画面一股脑全涌上大脑……

  军训几天,我们学到的不仅是站军姿,走正步,调整队伍,而是在磨练我们的意识,一种吃苦耐劳的意识,一种团队的意识,一种遵守纪律的意识。这足以一生受用。

  有位哲人说过,无法回味的感觉才是最美妙的感觉。军训对于每个人,都有一番无法回味的滋味,成为一种宝贵的经历,成为不可或缺的记忆!

  苦是有的,而乐在其中。当一些同学叫苦喊累的时候,相信他们自己也正沉浸在进步的欢欣中。从嘹亮的口号声中,我体会到了团结的快乐,从铿锵有力的军歌中,我感受到了奋进的鼓舞,当我们的队伍从凌乱到整齐而有节奏,荣获一等奖时,同学们满足而自豪地鼓起掌来,既是为得奖而喜悦,更是为六天艰苦训练最终努力未白费而从心底里发出的慨叹!

  这六天来的每一点一滴都深深铭记于我的心里,化成一串永恒的音符,时而触碰心弦……愿军魂永存!

 

    初一:追忆claire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