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丢三落四的我_400字

丢三落四的我_400字

2014-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书呢?本子呢?笔呢?嗯!气死我了,你们怎么在这儿?”听,那是谁的声音。哈哈,是丢三落四的我的声音。

  我是一个学习还好的女孩儿,长得一般,可是有一大毛病:丢三落四。这都怪我平时用完东西就随手一放,第二天要用时就急的满头大汗。经常被妈妈骂,但是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你还真别说,我这毛病给我可带来了不少麻烦。

  有一次,朋友热情的在电话里邀请我去跳绳,我赶紧手忙脚乱的找跳绳,找了十分钟还没有找到,我急的汗大冒,这时同学打电话催促我快点,我以便应付一边找,找的差点把我家都变成垃圾场了,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一个大箱子里找到了。我赶紧带上跳绳飞快地跑到公园时,朋友就立马审问我:“干嘛去了,你可真不够意思”。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朋友气的差点跟我翻脸。

  看,这件事就是丢三落四给我带来的麻烦。

  哎!我也拿我的这毛病没办法呀。不过现在我已经开始努力改正了,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不懈,我这个顽固的毛病就会改掉吧!

 

    初一:何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