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读后感 > 正能量_600字

正能量_600字

2014-02-07 来源:转载

  我最近读了一本书,使我感受很深,这本书叫做《别有用心的“同桌计划”》。

  文中的主人公王钟忘,他的原名叫王一朱,是把父母的姓加在一起,中间第一是事事都争第一的寓意。后来,为什么变成了王钟忘呢?这是因为他小时候什么事转眼就忘,所以父母希望用这个名字提醒他。虽然他有这样一个坏毛病,但是他活泼开朗、积极向上的性格还是非常惹人喜爱的。

  有一天班级里来了位新同学,还意外地成为了王钟忘的新同学,可是王钟忘不明白为什么要他和新来的夏阿雪同桌,不过这个谜团很快就解开了,老师告诉他:夏阿雪是单身家庭的孩子,她在父母离婚前还很活泼,可后来也变得越来越自卑了,也不爱说话了,安排你跟她同桌,是想让你把快乐传递给她。王钟忘明白了老师的用意,主动向夏阿雪问好,可是几乎每次都碰了一鼻子的灰。于是,王钟忘想出了一个“馊”主意,他决定改变自己“土老冒”的形象,冲入时尚前卫的浪潮中。所以,王钟忘决定先从头发入手,他来到理发店,经过改头换面之后,王钟忘走路的姿势都不一样了,他觉得自己像快乐男声里的小伙子了。可是同学们都说这是个“鸟窝”,不过这还有价值的,因为夏阿雪终于笑了,她也不自卑了,有时还会跟王钟忘开小玩笑呢!。

  这个故事,让我感受最深的不是王钟忘的丢三落四,而是他对同学的那种关心,千方百计想让别人开心的想法。在如今的社会上,竞争非常激烈,长辈们都忙工作,与我们缺少沟通,甚至把我们忽略了,所以我们要向王钟忘学习,积极向上,把正能量传递给所有人。

 

    三年级:蔓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