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开心的活动_500字

开心的活动_500字

2014-0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1月24日我期盼已久的寒假开始了,这天我很开心,因为我参加了一次意义非凡的活动。我被崔老师挑选为雏鹰假日小分队小小志愿者,在学校和班级的组织下参与了“文明过年,远离雾霾”的活动。

  下午,我们12位小分队成员早早地就来到了学校。崔老师先在班上给我们做了一些活动安排,然后就带领我们去活动现场。一路上,我们头戴漂亮的头饰,手拿不同颜色的宣传纸张,热闹而又有序地跟着崔老师,路上的行人看到我们都开心地笑着。

  在鼓楼区文明办领导发言后,我们小志愿者代表对大家提出了“拒绝燃放,文明过年”的倡议。活动正式开始后,同学们都兴奋地在“文明过年拒绝燃放远离雾霾”的横幅上慎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后来,我们又来到了人流川流不息的中山北路上。在老师和志愿者家长摆好宣传画板和签字横幅后,我们就开始发放宣传页了。我左发一张右发一张,忙得不亦乐乎,一会儿功夫我就发了好多。在我正忙得满头大汗时,崔老师安排我们把行人叫过来签字。于是,不一会儿,签字横幅前就挤满了我们积极招揽过来的热心市民。活动结束后,我们每人都得到了一张小小志愿者证书。

  我很开心能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它不仅丰富了我的寒假生活,也让我感受到了大人们爱惜环境的热情。我一定会把这种文明过年的风气带回家。

 

    三年级:钱书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