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垃圾桶与垃圾的争吵_500字

垃圾桶与垃圾的争吵_500字

2014-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晴朗的早晨,垃圾桶和垃圾吵了起来。

  垃圾桶说:“你看你那么脏,还不如不往我这放,免得弄脏我的身体。”垃圾想说垃圾桶,但他又缩了回去。垃圾桶又说:“难道你不觉得你很恶心吗?”“我不觉得恶心,”垃圾低声说。垃圾桶严肃地说:“你不但恶心,而且很没用!”垃圾说:“你怎么知道我很没有?”垃圾高声喊道:“你要是有用,人们会把你扔掉?”垃圾哭丧着脸对垃圾桶说:“我也不想这样,可谁让人们把我扔了呢。”垃圾桶说:“反正我是不要你。”垃圾垂头丧气地想着怎样才能让垃圾桶相信它,垃圾桶也回过头去不理它。

  过了好长时间,垃圾堆垃圾桶说:“对不起,是我不应该把您的身体弄脏,可是,您让我上哪儿去呢?”垃圾桶生气地说:“我不管,反正不能住我这儿!”

  垃圾伤心地走开了,这时候,扫帚和簸箕走过来了,扫帚是簸箕的表哥,总让着簸箕,而簸箕是扫帚的表弟,总是尊重扫帚,所以他们俩总是合作帮助人。

  听垃圾说完了这件事,扫帚和簸箕就和垃圾一起去找垃圾桶,扫帚和簸箕对垃圾桶说:“你你不能不要垃圾,因为你必须装垃圾,这是你的责任,再说了,有的垃圾可以回收再用,你不能说它没用,你们要一起合作保护环境。”

  垃圾桶听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急忙和垃圾道歉。

 

    一年级:梦幻晨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