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魔法百灵鸟,乾坤大转移_1500字

魔法百灵鸟,乾坤大转移_1500字

2014-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魔法百灵鸟——光明,是森林里唯一一只神奇的鸟。因为它是奇妙的另类,所以它很骄傲,经常用魔法来恶作剧,“物物”见了都害怕,被称为“恶作剧之神·虚伪”。

  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虚伪”出来散步,瞄到小白兔在晒太阳、小狗在游泳、长颈鹿在晾衣服,暗自偷笑——它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要是忽然下起了一场狂风大作的雨,那它们可怎么也逃不了!“想时迟”,那时快,它小声地念叨着咒语,并把“风雨王者”召唤出来。天空立即乌天暗地,呼风唤雨,雷公在天上“轰隆隆”地打鼓,雨姐姐“哗啦啦”地大哭了起来,而且越哭越伤心。这下坏了,刚刚才心花怒放的小白兔急急忙忙把摇摇椅收到它的蘑菇房,小狗吓了一跳,淹到水里,因空气不足而导致身亡,长颈鹿也来不及收回衣服,跑到屋子里把全部的门窗都关上,并把窗帘也拉好,电源也拔掉。

  “哈哈哈……你们都活该!谁叫你们以前对我那么不敬,就是因为我当上了丛林魔法师,你们一个个都变成了红眼病!在我面前就‘魔法师前,魔法师后’的,其实在背后都不断地诅咒我、骂我!”谁知道“虚伪”越说越愤怒,拿起桌子就砸,心中的怒火好像在说:“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树被折断了,动物们的居住地被狂风暴雨刮走了,大家不知所措地落荒而逃。但它们微弱的力量比不上这狂啸的龙卷风——除了“虚伪”,动物们都被卷进了龙卷风里,海啸漫天卷地地突如其来。再这样下去,动物世界就会被摧毁得一干二净。而控制这一切的主人——“虚伪”,已经彻底地疯掉了!它不断地破坏着原本美丽的大自然,海水干涸得一滴不剩了。

  就在这时,“救世主”——魔法守护者来了,它唉声叹气,说道:“我真是看错你了,百灵鸟——光明,我做了一个天大的错误,就是选中了你当丛林魔法师!你已经把灾难带到了人类世界!”“虚伪”突然哭了起来,无数颗泪珠把大地变成了“海底世界”:“为什么?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这些动物对我一点都不尊敬,这是它们应得的惩罚!为什么到最后还是我的错?”魔法守护者听了后摇摇头,说:“当初你的祖先把你的名字取为光明,就是想要你光明正大,不偷偷摸摸,做一些有益的事情,把自豪的荣誉传给下一代,就让我把你封为丛林魔法师。谁知道你不但不领情,还用魔法来干坏事!”“那为什么动物都瞧不起我?!”“虚伪”大叫道,仿佛要把喉咙撕裂。魔法守护者展开翅膀摸了摸,语重心长地说:“那是因为你的骄傲啊!孩子,丛林魔法师,光明!你的骄傲覆盖了你光明的一切,你恶作剧,伤害了许多动物。就像这次,你把小狗淹死了。你把多少无辜的而又宝贵的生命带到了天堂!醒醒吧,光明,光明的光芒在你的祖先身体里流淌,你呢?你也要把光明的传统送到底呀!记住,永远不能骄傲自大,这样永远吃不了好果子。只有光明正大,大大方方,并学会懂得回报、懂得感恩,才能获得别人的尊敬。黑暗带给你力量,却要让你付出代价!”魔法守护者飞走了。

  光明醒悟了。它收拾好了狼狈的局面,把小狗救活了。它受到了动物们至高无上的尊敬,忠诚的希望让它净化了。它不再被叫成“恶作剧之神·虚伪”了。它发誓,要把“丛林魔法师”这个古灵精怪的职业做好,给下一代做一个好榜样。

  光明懂了,它明白了一切。魔法守护者拯救了它的心灵,拯救了世界。

  魔法守护者说得对,骄傲自大,只会让人更讨厌你。带着光明,才不会见到苦涩、酸、咸、辣或甜腻的烂果子。拥有感恩的心,你将更加美丽。

  永远都要记住魔法守护者说的话。

 

    四年级:刘颢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