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猪学本领_350字

小猪学本领_350字

2014-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一片很大很大的森林,森林里有一群琳琅满目的小动物。每天,这片森林都非常热闹,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这片森林里的小动物都忙着学本领。

  不久后,大家各自都学会了许多本领,只有小猪天天待在家里,直到现在什么也没学会。小猪见小猫每天都在家里写作文,就到山羊老师家里学习,可是,没过多久他就学腻了,不去学了。它又见小熊天天在树下吹喇叭,也想学,他心里想:虽然没学成写作文,但我也可以学吹喇叭呀!说干就干,于是小猪每天都拿着一个大喇叭在树下“嘀嘀答嘀答”地吹个不停。可是没过一个星期,他又觉得嘴巴疼,就停下来又不学了。

  随着时光的流逝,大家渐渐长大了,也各自学会了自己的本领,再看看小猪,它还是原来的那个懒惰的小猪,一点也没变,到现在还是一事无成。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懒惰的人是永远吃不到甜蜜的果子的。只有通过辛勤劳动肯付出努力的人才能够会有成就。

 

    四年级:蔡毅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